母親節本來計畫和我媽一起過,
因為種種原因,
只能在這裡發牢騷文。
讀書會會長提到要「尊榮父母」,
所以決定寫這篇文章。
順便祝我媽母親節快樂。



也許是因為我爸媽都是老師的緣故,
我和我哥唸書到工作鮮少讓爸媽擔心,
(除了我執照考了多年以外..........)
這中間,我是小禍不斷,
我哥則是久久搞個大禍。
書唸完後,
我們就必須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的媽媽當然會有一些對我的期待,
期待我可以再去工作、
期待我不要再養狗、
期待我可以待在離他近一點的地方,
這些當然都是出於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
她希望孩子可以走最輕鬆、最安全的路。
只是,很抱歉,
目前為止,
我沒有辦法符合她對我的任何期待。

我媽也蠻好的,
在心情不好時拿出來唸一唸,
但她到最後總是說會給我祝福
尊重我的決定。
這時候,
我就會覺得鬆了一口氣,
好像又過了一關的感覺。

我也希望我媽知道,
在這邊我也有許多支援和照顧,
我希望芊芊有個快樂的童年,
狗,沒辦法,
是我的業障。
也是我要擔負的責任。
要她寬心,這樣我才能放心。

我呢!
則是期待我的母親可以不要怕電腦,
學著上網,
來看看我的部落格,
以解對兩個可愛孫女的相思。
順便瞭解女兒在搞什麼鬼。

最後,
還是要說
「媽媽,謝謝你。
祝你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