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實在應該闢一個腳踏車專區,繼上次抱怨草家六號的種種後,很快的,我們又有了草家七號!

就是它

將~~ 將

PC102877.JPG 

很帥吧!黑色的車身看起來就是很專業,這台現在要買下單後要等一個月,實在不知道GIANT跩什麼!FD806定價是6500元,這台嶄新的腳踏車也是二手貨,是跟一個小姐買的,她騎了一個月後,嫌它黑色太醜了,以6000元的價格賣給草爸!打算要去買DAHON的精緻型折疊車。

草媽騎後挺滿意的,剛成為新歡草家六號,就被草媽拋棄啦!現在上班就是從家裡直接騎草家七號,連30元的停車費都省下來。現在來介紹一下草家七號的配備吧!

PC102878.JPG 

水壺架、鈴鐺及椅墊下的車袋是原來主人掛的,燈架、碼表、鎖架是草爸追加升級的。火車站前面的長明街是水電工的天堂,裡面的零件、電池都很便宜,各式工具也很齊全。草家之前買了一個戶外天線,黃色鬼屋定價399,這邊只要199,五折價就買到了!水銀電池呢,7-11可能要7、80元,這邊只要15元,是一個值得去挖寶的地方!

PC102880.JPG 

這個把手也是原來主人改的,號稱「人間肉球」(很像A片女主角胸脯的暱稱,車友們挺變態的),十分好握,可惜右手把的部分沒有裝得很密接,露出一條細細的縫。

PC102883.JPG 

這個椅墊是女生的椅墊(注意:椅墊也是男女有別),這種椅墊剛好適合草媽的大屁股。草爸將草家一號的椅墊改成細細長長的跑車型,又細、又小又難坐,草媽屢次要求要換回原廠的椅墊,均被草爸以跑車型椅墊很貴為由拒絕。難坐的椅墊再貴也是沒有用的。

PC102882.JPG 

GIANT跩歸跩,技術上還是有進步的,草家七號折疊處的設計,就不會夾手,車頭轉下來後,也有一個卡榫可以固定。車頭就不會晃來晃去,

 

總之,這是台很貼心的腳踏車,20吋的輪子,騎起來不會吃力。騎長途也不會累,真的很棒!如果說缺點的話。草媽還是嫌它太重了!不過,大家一起來給草家新成員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