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家有二株小草—草頭芊及草頭芃,隨著草頭芃越來越大,看到姊姊有腳踏車載,也會哭鬧,不甘心被留在家裡,但是在只有一個大人的情況下,如何帶兩個小人兒出門??像有時草媽忙不過來,必須麻煩家人去接草頭芊,草爸只好將現有的草家二號改版,所以草家二號被折騰成這副模樣

草家二號.JPG 

(功成身退的草家二號)

芃是坐前面,芊坐後面,其實這樣很難騎,因為雙腿間夾了一個草頭芃,根本難以施力,所以上次悲慘單車行,草媽有點錯怪草爸,因為雙腿夾著草頭芃真的很難用力。

路上常見的親子折疊腳踏車,草媽有一陣子也覺得不錯,小孩在中間只有一個小小的座位,應該比較不會妨礙騎乘,結果到晶園渡假村有租來騎騎看,結論還是超難騎。草媽就此再也不會再看這種親子腳踏車一眼。

親子腳踏車2.JPG 

 

後來草爸在網路上又發現了這台joker—真是不好意思,已經編到草家八號啦!以5100的價格標到,然後花了400元的火車運費,送到了高雄,joker在台灣好像不常見,這個品牌主要是外銷日本(話說回來,日本真的對小孩設想的比較周到,想幫草頭芊買頂腳踏車安全帽都難以買到),1月4日就興沖沖地去車站將草家八號騎回來,照例,舉行歡迎新成員的發文。

少見的品牌.JPG 名牌煞車.JPG

嶄新的綠色車身,粉有新車的感覺。據草爸說煞車是名牌的,把手不及草家七號的人間肉球,但也還算普通好握啦!

原本要出口到日本.JPG 

很有進口貨的感覺喔!

最特別的是芃的寶座—就在龍頭中間

芃的寶座.JPG 

位置又大又舒服,芃妹非常開心呢!寶寶好拿好放,中間有安全帶可以繫

新車試騎.JPG 

 這台車在台灣很少見,說不定草家八號是南台灣第一台,草爸愛不釋手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他愛現的個性。騎這台在路上,特別引人注意(當然芃妹超可愛也是原因之一啦)

試騎心得:這台車是淑女車款,車架做得特別矮,即使穿裙子也很容易可以跨過去。把手也設計成長一點,靠近身體,總之,是一部很適合媽媽騎的車。草頭芃現在11公斤左右,尚可負擔。如果再重一些,可能就不適合了。尤其是對手無縛雞之力的草媽來說,是種考驗。有了這台車,草媽更樂意接送草頭芊上下學時,一併帶著悶在家裡一天的草頭芃出去逛一逛,放放風,享受幸福的母女三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