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用國旅卡刷了一堆德國名牌泡泡浴的沐浴精(應該可以撐到芃妹上中班的量),加上這個中型收納桶,讓芊姐芃妹每天都能夠享受泡澡的樂趣。先看宛如小天使的芃妹出浴實錄~~~

PC283258.JPG 

當然,天使偶爾也有作怪的時候!現在芃妹可以說是意見多多,不喜歡別人碰她的餐椅、不要別人餵食要自己吃,姊姊有的東西,她也要一份,然後她認定為她的東西別人不能拿,不然肯定吱吱叫!看別人穿外套要出門,她也趕緊拿起自己的要穿要跟,也會擺出討人厭的姿勢,刻意地去挑釁激怒姊姊,反正很吵就是了!

PC283259.JPG 

至於天使姊姊呢,已經完全脫離寶寶的模樣,像個小女生了。以後要刊登這種三點不露全裸入鏡的照片,應該要經過她的同意。這個人現在是「為什麼」小姐,什麼問題都要問為什麼,有的很難,我也不會答!例如:「為什麼只有母雞會下蛋?」「為什麼我的屁股跟水蜜桃一樣有一條線?」「為什麼雞雞是用來尿尿的,屁股才是用來大便的,有沒有人用雞雞大便?」這個是生物問題,草媽是社會敗類組,自然搞不清楚,中研院的草大伯說:因為只有女性才有「卵巢」,這個答案太難了,芊芊當然聽不懂!

又問:「為什麼人老了會死掉??」這有點進入宗教哲學層次了!然後問:「為什麼○○○(她幼稚園同學)的爺爺很老了卻還沒有死掉?」(死小孩,希望不要在○○○的爺爺面前這樣問)很難吧!我相信這種問題只會越來越多~~~,只好挫著等!

PC283261.JPG 

另外,這期國旅卡,草爸還刷了一堆尿布,其中一款小兔子牌子,剛開始還買錯,買到包的尿布,芃妹屁股嬌嫩,用一兩天就紅屁股。和姊姊耐操的屁股相較,芃妹用尿布比較挑,上次好市多好奇特價,草媽不敢貿然買進,先去買一包來試用,果然屁股紅,不能用。看著將近10包的小兔子尿布,真是傷腦筋!這時不忘推薦日本大王,吸收力超讚,雖然粉貴,但看在草頭芃花錢的也只有這一樣,牙一咬還是得用大王!好好的一間客房,放了一堆尿布跟衛生紙,看起來比較像儲藏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