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草家親子活動流行這個,傍晚的時候經過美術館,有一個大草地許多人在那邊放風箏跟遛狗。草家連續兩週假日都在放風箏。不過首先要製作風箏........

畫風箏.JPG 

草爸用兩隻竹子(拾荒所得)削成的骨架,黃色塑膠袋是9×9的袋子,圖案呢,就由草頭芊來完成。草頭芊一手完成,不假他人之手喔!

草頭芃只能亂,拿口紅膠做做樣子,殊不知風箏要用膠帶黏,不能用口紅膠。在家附近試飛OK,就前進美術館啦!

 

來亂的4.JPG 出門去.JPG

草爸細心指導芊芊放風箏,

放風箏.JPG 

風箏外型普普沒關係,能飛最重要,放風箏時要注意不要踩到狗屎啦!

真的會飛.JPG 

芊芊回家的路上跟我說:我們家的風箏是自己作的,別人都沒有!一副很驕傲的樣子。小風箏試飛成功之後,草爸有追加製作一個Hello Kitty大風箏,但是風箏線還沒有出土,不知在哪一間儲藏室的哪一個空間裡。

這兩週還可以看到一堆SNG車在國城天下堵「前第一家庭」,我想他們從窗外看到我們自由自在的放風箏,心裡一定羨慕到要流口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