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天氣陰,是個適合騎車的天氣。早上8:20到星光碼頭集合,真是一堆人和車阿!

單車行.JPG 草爸草媽.JPG

現場推廣一些世運的項目、法務部調查局、國稅局等單位也有到此宣傳,當然體力甚佳的草頭芊也體驗了一些項目,但是參加人數真的很多,玩個項目大多需要排隊,不然這裡真的是個消耗孩子體力的好去處。

飛盤九宮格上次玩過了,主持人特別優待四歲的小朋友,可以貼著砸。獎品不怎麼樣就是了!

四歲的距離.JPG 

投籃運動,還有點難度喔!因為沒有籃板可以瞄準,力道必須剛剛好

 

投籃.JPG 投籃2.JPG

為了避開車潮,草家在鳴槍後20分鐘以後才出發,到了中途折返站蓋了可以抽獎的戳章,還是發生這種車擠車的情況,人實在太多了,騎起來不甚舒服。完全看不出自行車到應有的品質。

車擠車.JPG 車道.JPG

特別的拖車.JPG 不差的媽媽車.JPG

很特別的拖車,裡面拖了一個比芃還小的baby,偷聽來的價錢是八千多元,當然我們家的媽媽車也很搶眼。大家騎腳踏車累的要死,芃妹倒是舒服的睡了一大覺。

 折返後回到出發地點就等著抽獎啦!雖然草家腳踏車很多,卻總是少一台好騎的!這麼奮力地在假日早起,當然是希望摸個大獎回家。另外,順便介紹尚未露相的草家九號,這台現在是草爸騎。後面的兒童椅是之前的主人加裝的,椅墊可收可放,收起來之後成為一個籃子,置物很方便草媽上市場買菜現在都騎這台了。很可惜的我們沒有抽到任何獎品,但還是有大家坐上車之後,老天爺才開始下雨這種幸運的事發生。

獎品腳踏車.JPG 草家九號.JPG

 中午休息一下子(另外發生草頭芃首次大便給馬桶先生吃的喜事),還得趕下午場,參加芊的運動會

相片小畫家上傳 

這些小小運動員很難管理,老師們為了這個活動辛苦了很久,安排活動、做道具、布置場地,聽說老師早上七點就集合了呢!幼稚園老師真的是非常辛苦的工作!

排隊伍.JPG 運動員進場.JPG

 芊一定得到,因為第一個活動是她有參加的直排輪表演,現在小班只剩下她一人獨撐大局。

右邊是全隊的女生,左邊是排成火車,

直2.JPG 排火車.JPG

芊的狀況還蠻多的, 摔跤當然是意外,不是表演的項目喔!

直3.JPG 直4.JPG

然後還有一些親子合作競賽、小朋友們做做體操、唱唱跳跳等。

總之,藉著這個活動拉近家長、老師、小朋友的距離!草媽就多認識了一位體能老師喔!今天的兩個活動總覺得人太多、品質不是很好。結論是:今天真的操的好累!希望以後大活動一天一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