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部落格的相片被反映沒有品質,草媽痛定思痛,拍照片這件事,和構圖美感及反應有關,草媽向來欠缺藝術天分,家裡的硬體設備雖然齊全,卻發現我最常用的相機還是olympus 消費機及N73手機的照相功能。家中的D-100實在太大台了,sony的攝影機攜帶也不方便,導致本部落格相片水準一直未能提昇。

在既有的照片品質無法改善前提下,如何讓相片有變化,不至於讓人看破手腳呢?只好靠照片編輯軟體阿!經過宅婦安媽介紹發現了發現了這個網站,詳細介紹這個相片拼接軟體的使用方式,電腦能力不是很強的草媽,覺得還蠻容易上手的,大方公開推薦給大家喔!以下是草媽試用的作品

草頭芃

芃妹拼接.jpg 

 

草頭芊

做沙畫.jpg 

 

妮狗

妮狗拼接.jpg 

ㄆ一ㄚ狗

小白拼接.jpg 

 

經過拼接,可以將多數照片不是重點的部分省略,看起來畫面就整齊多了阿!再來我想上傳一些影音檔案到部落格,可是一直失敗,痞客的鄉民們,趕快step by step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