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媽期待一週的活動,想帶草頭芊去欣賞表演。雖然是露天場地,但兒福中心很用心地將樹屋都布置起來!演員、服裝、道具也蠻有水準的。童話故事架構也非常完整。具有童話故事元素一:這個帶著狗頭的人是被詛咒的王子變成的。

兒童話劇.JPG 

和童話故事元素二:魔王出現,將公主帶走

魔王出現.JPG 

童話故事元素三:被詛咒的王子救出公主,破解咒語,並與公主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個帶著狗頭的王子,草頭芊解讀為大野狼,因此非常害怕,大野狼出現後就吵著要回家了!所有的童話故事例如:三隻小豬、七隻小羊、小紅帽等大野狼都是扮演壞人的角色,小朋友好像都會怕大野狼。草頭芊睡前講三隻小豬的故事結論是:「磚頭蓋的房子真的是很堅固很堅固喔!不過不要蓋煙囪,這樣大野狼就不會從煙囪爬下來了

天還好草爸有帶腳踏車,大野狼出現後,草爸草媽就輪流帶芊去晃晃走走,移轉注意力,不一會兒不但草頭芊稱不住,連草頭芃也坐不住,只好放任他們去遊戲空間玩耍了。

芊溜梯.jpg 

芃溜梯.jpg 

我們年紀還太小嗎?為什麼會坐不住呢?還有要好好給草頭芊做心理建設,不然晚上一定又會吱吱叫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