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也是我們活動的最後一天。早上吃的是飯店送的自助式早餐,這就沒啥好說的,反正飯店附的早餐就是那麼一回事。為了讓兩狗舒展筋骨,早上行程決定殺到白沙灣,妮狗還是很開心跳到海裡游泳,ㄆ一ㄚ心裡很害怕,黏著草媽,後來不堪烈日曝曬,還耍自閉,偷偷躲到陰涼的地方躲起來。如果想在海邊泡妞的話,帶隻愛玩水的黃金獵犬很有用(如果帶的是怕水的黃金獵犬,在海邊上演拉扯秀,那就遜掉了),妮妮所到之處被無數比基尼美女包圍,要求拍照的、未經同意拍照的情況很普遍,這個小姐就走過來問草爸說:「可以抱一下嗎??」厚顏無恥赤裸上身自以為幽默的草爸還問說:「抱我嗎?可以阿!」(草爸的行為應該構成言語上的性騷擾)

兩狗在白沙灣.jpg 

當然也不忘在這裡拍張全家福,狗跟小孩都很敷衍,意思到了就好,這時候草媽的內心已經很忐忑,因為當天下午有兩場法事要做,遲到的話我就毀了!雖然白沙灣所面對的台灣海峽很遼闊,但是草媽的內心卻非常沈重。

白沙灣全家福.JPG   

回到飯店,還是到懶人河游泳,玩划水道,浪漫的草頭芊撿了許多池畔的雞蛋花,回來洗花瓣浴。這時已經中午11點半了。小孩先吃麵包跟飲料,草媽則拿著昨天7-11的炒飯找微波爐微波,由兒童旅館一路問、一路跑到旅館最遠的海邊咖啡廳,微波完成後,又喘噓噓的跑回來直接跳上草爸已經發動的車,一路奔回高雄。

花瓣浴.JPG 

回程草爸草媽輪流開車跟吃飯,草媽第一場法事是下午三點,在1:40左右上了88快速道路草媽才放心下來暫時鬆了一口氣,肯定雖然趕但是來得及。在2:10拿到法袍跟要唸的經書,趕回到家,換下一身臭汗跟海沙的衣服,就直奔作法的場地,咚咚鏘咚鏘咚鏘,禮成完畢,這件可以回家等候神明最後決定!但草媽還要趕3:50的第二場法事,地點在楠梓管姻緣的那間廟,沒時間停留,,馬上趨車前往好在準時趕到,依舊咚咚鏘咚鏘咚鏘,這件神明並沒有其他奇怪的指示,算是平順的解決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當車子開上高楠公路,我感到眼睛好痛,就是那種精神透支過後又要硬撐的疲憊,玩是很好玩,但有必要搞得這麼累嗎??草頭芊睡眼惺忪地去上課,草頭芃則在家整整睡了四個半小時,草爸呢,挫著等晚上八點的班!快點調整腳步回歸正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