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無聊在家,身為職業婦女的草媽昏昏欲睡,草爸則指摘草媽沒有對家庭盡心盡力,搞得夫妻跟親子關係都異常緊張,還是正常上班好,不會覺得小孩特別吵、老公特別討厭!然而,無聊的連假中還是有些小插曲可以記錄一下,百貨公司韓國美食展舉辦吃辣比賽,自詡吃辣很厲害的草爸見報後馬上報名參加。報名約20人,只取三名喔!第一名獎品是大罐柚子茶。第二名是韓國泡菜,第三名則是兩小罐的柚子茶。

P5295033.JPG 

比賽規則分兩回合,第一回合挑戰吃涼拌沙拉,取前四名進入決賽。

P5295032.JPG 

據稱食物不辣,由於取時間快的為優勝,最後根本是吃快比賽。

P5295051.JPG 

草爸皺著眉頭,西哩呼嚕在ㄧ分鐘內就吃完啦!淘汰掉其他人,只有這四位進入決賽,非常殘忍的在這四位中包含前三名以及將被淘汰掉的一名。(最右邊的先生第一名,真的很狠)

P5295058.JPG 

決賽比較難,吃的麵份量很多,而且速度又要夠快,盤子重到草爸旁邊唯一進入決賽的女生根本是趴在桌上吃,不過這個女生速度很快,如果有男女分組,絕對是女生組冠軍。

P5295061.JPG 

草爸事後說吃快是不難,但是難以下嚥,要搭配飲料才好吞

P5295066.JPG 

前二名已經出爐啦!剩下草爸與唯一進入決賽的女生拼第三名,可以看出這個女生實力十分堅強,草爸一邊偷看一邊用力吃,最後憑著一張大嘴將剩下的麵條塞進去,靠著先天的優勢爭取到第三名(吃輸女生臉就丟大了)!

P5295069.JPG 

雖然只是兩罐柚子茶,但這是草爸辛苦拼命賺來的,實在太感人啦!(謎之聲:為了兩罐柚子茶,有必要這麼拼嗎??)

P5295073.JPG 

(註:草爸這次終於能夠瞭解每次阿ㄆ一ㄚ參加快吃比賽的壓力與痛苦啦!)

P5285009.JPG 

以上,是草家端午節連假無聊不健康的活動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