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IKEA之前發生小朋友在兒童遊戲室被反鎖在廁所的新聞事件,但基本上草媽對於IKEA還是很肯定的,至少他有幫帶小孩的家庭想到,設立一個遊戲室可以寄放小孩,讓大人不必一邊買東西一邊追小孩,也不用大聲喝叱小孩不准碰這個、不准碰那個。再加上完全免費,沒有在營利,因此家長對這裡的要求不能這麼高,基本上有收錢的,家長要求才可以高一些,畢竟拿人錢財就得與人消災,兩者還是要分別以觀!

草媽常看水果日報幫草頭芊報名IKEA的親子活動,7月份報名的這場串珠活動,草頭芊很喜歡呢!期待已久喔!

串珠1.jpg 

也許是草頭芊的肌肉都已經成熟,可以做這些細膩的小動作,而且也有了一定的專注力,再來就是完成的串珠可以當手鍊當項鍊,戴在身上很有成就感呢!草頭芃今天就無聊了!來亂的成分居多。不過現場的串珠也根草媽想的不一樣,並不是拿一條繩子串成項鍊,而是拿一塊平面的版子,將各式串珠鋪在上面,之後用熨斗的高溫將串珠的一面燙溶而連結在一起,之後再將模型版取下,就完成作品了!

串珠2.jpg 

可以看出草家手忙腳亂,後來幾乎淪為草爸草媽作勞作的時間,這個活動蠻有趣的整整進行一個小時,工作人員都還不能收攤,非常辛苦。再來這個也是沒有另外收費的活動,也有家長不滿沒辦法跟自己的小孩坐在一起,大發脾氣,工作人員也因此受到委屈了!其實帶小孩出來玩難免會有這種情形,大家互相體諒一下不是很好嗎?

上次五月份去墾丁前一晚也有參加手工比賽的活動,那次就是在餅乾上塗上巧克力醬或者用麥芽糖當黏劑,沾上巧克力米,純吃食的活動。這種草頭芃就比較有參與感了,起碼有巧克力米可以吃!

手工餅乾.jpg 

吃完東西不能刷牙時還是要漱口,才不會跟芊芃姊妹一樣,門牙都蛀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