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假日颱風接著來假期變得很無聊,讓人想躲在家裡睡覺。趁風雨來襲之前,先去接草爸下班,然後到武廟拜拜,祈求一家平安草爸工作順利。想想時間還早,又再度繞去前鎮區兒童遊戲室。

不織布特區.jpg 

這裡有許多不織布製的東西,其中數字布書很精緻,八隻小鴨每一隻都可以拿起來,數完八隻之後再歸位。還有注音符號,左下的臉部表情很像兒美館的東西,只是比較原始,有一個像骰子一樣的東西,有六張臉,可以分兩組比賽,看誰先拼出來。右下角那張是各種主題的小布偶,海裡生物、花園花草樹木昆蟲,非常有趣喔!

 醫生扮演組.jpg

芊對這組 醫生扮演組還真是愛不釋手阿,有溫度計、針桶、藥罐、聽診器等!另外,人體器官也是用不織布做的,可以拆下來再貼在正確的位置上。

兒童遊戲室在頂樓,下雨天有漏雨的問題,地面上有些水桶在乘水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對草家而言,前鎮區兒童遊戲室致命的缺點是太~~遠~~了~~,就這麼剛好落在草家的對角線,高雄市的另一邊。

7/19(日)鼓山區圖書館媽媽們也有演故事喔!但是那天原本只是要還個書,沒有帶手機相機,無法跟讀者一起分享,講的是要小朋友每天刷牙的故事,每次有故事屋,結束後都會來個有獎徵答,題目簡單,禮物豐富,草媽就幫草頭芊得到一個拼圖,如果真的要靠每週聽故事蓋印章蒐集,這個拼圖可是需要花18週的時間呢!總之,多多到外面走走,就算是颱風天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