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縣市的變態狗狗速食王的比賽又來啦!

主辦單位很用心喔!將當天的活動放在部落格上,想看的人按這裡

(謎之聲:如果能取消大屁股草媽的那張就更好了)

這次遠征台南,完全是草爸的虛榮心作祟。比賽參加獎就是比賽用的狗碗,獎品不是很高貴但絕對實用。我們一到會場才發現因草爸沒有接到確認的電話,必須重新辦理現場報名,主辦單位看一看妮妮馬上歸入大型犬那組,看看阿ㄆ一ㄚ則想了一下才歸入中型犬組,我們沒有特別要求要編入哪一組喔!阿ㄆ一ㄚ的體型坦白說有點尷尬,不過如果以一般10公斤以下是小型犬,20公斤以下是中型犬、30公斤以下是大型犬的話,那ㄆ一ㄚ屬於中型犬沒錯阿!

狗狗快吃.jpg 

速食王就是這樣,所有的狗的埋頭苦吃,妮妮也有報名,當然她是志在參加,來吃一頓免費的。小型犬的碗是白色瓷盤,看來很精緻。印象中草爸曾經拿一個百貨公司來電禮的瓷碗給阿ㄆ一ㄚ當碗,粗魯的阿ㄆ一ㄚ馬上打破,從此,草家的狗只有塑膠碗可以用。那隻黑矇矇的就是傳說中美國第一家犬-葡萄牙水犬,應該是當天身價最貴的狗吧!

很久沒看到這麼多可愛、不同種類的狗了

特別的狗.jpg 

右下是隻流浪拉拉,吃得很快喔!阿ㄆ一ㄚ逐漸比較老了,相信這隻拉拉將是是第二代速食王傳狗。左下是古代牧羊犬,最有名的就是那隻廣告油漆的狗吧!右上法國鬥牛犬超可愛,這種狗就是長的讓人會心一笑,看到就會一個勁的開心。那隻灰狗我一直以為是波音達犬,草爸說不是,可是更正後的狗種我又忘了,等下問過草爸再來補。(博學多聞的草爸來了,那郭素「威馬」,就素「沙威馬」的「威馬」)

 

我們家阿ㄆ一ㄚ一出馬,冠軍手到擒來,看牠撲向食物的氣勢就是跟別狗不同

消滅食物.jpg 

先花50秒的時間消滅像魷魚絲的肉乾,剩下10秒清光盤內食物。再過幾年,阿ㄆ一ㄚ的牙齒會掉光,就不太適合這樣搞牠了。戰力完全不受暈車所影響,真的很厲害了。

領獎.jpg 

獎品是希爾斯高級飼料一中包,真是隻自食其力的乖狗狗!

妮坐馬.JPG 

妮妮身為一隻狗卻要被草頭芊當馬騎,也算隻任勞任怨的乖狗狗。妮妮不愧是狗界的林志玲,找不到比她更漂亮的母黃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