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離家實在太近了,不去共襄盛舉說不過去,週六單日創下24000人次,週日更誇張,到達31000人次!小小的壽山動物園擠個水洩不通!

981107壽山.JPG 

知道以後會常來,部落格開了壽山動物園的相簿,但是被我鎖起來了讀者不能看!相簿是草媽用來分類整理用的。家裡三台相機,記憶體、連接線通通不一樣,想要去沖洗相片,也還沒有設好理想的標準作業流程,這些電子產品為什麼不能規格統一呢?結果今天還是用小相機照。

981107活動.JPG 

今天陳市長有來,但對小朋友來說,蘋果姊姊會來比較重要,還有樂旗隊來撐場面喔!

獅子.JPG 

這些野生動物肯定被吵到要抓狂!芊芃有看到「獅子、老虎、長鼻象,都是我的好朋友~~小泰山  喔喔  」

另外有個友禽天地也不錯,可以近距離跟鳥類接觸,不過要記得戴帽子,免受鳥糞攻擊!兒童牧場下次再去,人真的太多啦!

981107芃妹.JPG 

立冬過後,夏天又來一記回馬槍,天氣熱得跟夏天一樣!草頭芃自己抓花臉,破相,只能遠遠看,不能再近一點。

981107全家福.JPG 

不到中午,草家就提前閃人,下山吃豬排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