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本週臭妮這隻狗回想文,草媽整理舊照片,看到很可愛的小黃金以及妮妮小時候的照片,看了就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喔!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同樣感到溫暖......

倚門期盼.JPG 

 

臭妮小時候,妮爪跟小獅子一樣,這張倚門期盼算是代表作之一,記得還有一張放在洗衣籃燈光是黃光的照片,已經沒有檔案了!希望手邊有那張珍貴照片的讀者,能夠掃成圖檔,回傳給草媽!

我的玩具.JPG 

妮妮小時候也有很多玩具,讓他們疏壓,不過這種壓了會有聲響的玩具,粉吵!對主人形成另一種壓力。

我的骨頭.JPG 

潔牙骨是一定要的,否則小狗牙齒癢,傢俱、拖鞋肯定遭殃。

好吃的潔牙骨.JPG 

鬼靈精怪的臭妮。真的是惡魔的化身

我的床裙.JPG 

我說的一點都沒錯吧!渴望嘗試不同口感的東西,牙齒癢,沒辦法!這樣會有犯罪的快感嗎?

落屎妮.gif 

亂吃亂咬就會肚子痛,落屎,這張應該是妮狗肚子痛肛門口有※◎的照片!

再來看妮妮的寶寶~~~~~~

DSC_0189.JPG 

P5280127.JPG 

苦瓜臉的是二寶,最大隻,不知道她現在是不是很幸福!草媽有點想念她呢!就差那麼一點點,二寶有機會成為高雄的導盲犬說~~~~~~

大寶外型比較漂亮.JPG 

長相甜美的就是麻薯啦!是狗醫生喔!有疼愛他的把拔和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