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草頭芊的生日禮物我說草爸誇張,並非指娃娃屋價格誇張,而是草爸收集玩具的數量。還得動用上、下兩篇來介紹,就知道誇張的程度!

 

20080217044.jpg 

最早來我家的是這台(後來想想應該是小黑舅舅送的費雪牌聲光健身器才對),草舅送給草頭芊一歲生日禮物,還是草爸特別指定的-費雪牌三用腳踏車。現在是草頭芃散步的工具。

PC220197.JPG 

可以當成搖搖馬來使用。從此,草爸就開始蒐集玩具了!(謝謝寶寶時期草頭芊的示範)

20080217047.jpg 

再來是這台費雪牌溜滑梯,不知道有寶寶的家中是不是要有溜滑梯,總之這來溜滑梯來我家快五年了。

 

車床.JPG 

再來是超佔空間的車床,自從上次match說有紅色的法拉利紀念款,草爸就十分扼腕,搬了家才有地方把這台車床展開,不然他疊起來靠在牆壁二年有吧!

20080217045.jpg 

現在想想,我對草爸真的十分容忍.........

再來看一些壓力不會那麼大的

step2.JPG 

step2的畫版組,這個牌子另外有名的是一組梳妝台。這台蒐集的意義大於實質,兩棵小草都在二樓畫,很少乖乖在這裡的畫。淪為屬猴的草頭芊攀爬用!

攀爬架.JPG 

當然我家也有攀爬架!

鐵琴組.JPG 

草家只有兩棵草,為什麼需要三隻鐵琴??

樂雅樂.JPG 

早期草爸也會買些樂雅樂的玩具走走日本風。

後來還是發現最喜歡little ti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