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出遠門的草家,終於在歲末來趟花東懷舊之旅,有了GPS之後,發現原來南迴公路才三十多公里,一下子就近入台東縣,難走的反而是大武到太麻里這段!本次旅行屬先甘後苦行,週日早上晚晚出發,吃知本的湘琪牛肉麵!草爸不顧拉肚子堅持要加辣,果然是必須承擔繼續拉肚子的下場!

第一天晚上住這裡!我們在下午一點鐘左右就到了,四處走走看看

鎮店之寶.JPG 

剛過完耶誕節,所以飯店內還是有濃濃的耶誕節氣息。

糜鹿雪橇.JPG 保特瓶聖誕樹.JPG

這個用保特瓶做的麋鹿與雪橇真的很讚。保特瓶聖誕樹也不賴。

狗cheek in.JPG 

兩狗也有來先辦理寵物住宿,我覺得這裡還不錯啊!戶外空氣好,空間也夠大,大狗可以住獨棟villa,要是也能泡湯的話就更完美了!

飯店內有一個小小的動物園區,有可愛的天竺鼠、兔子、梅花鹿、幽雅的黑天鵝,兩棵小草在這邊很開心,草頭芃近距離看到雞就嘰嘰叫,隨處看到蹦蹦跳的兔子倒是追得很勤快!草媽比較白目,這時候還以為關在籠子裡一動也不動的是梅花鹿標本,人家可是養著兩隻活生生的梅花鹿呢!

黑天鵝2.JPG 

雖然該飯店目前主打的是湯瑪士套房,但我們家兩個小女生要住粉紅色的芭比房,

湯馬士.JPG 

坦白說,草媽一向不喜歡粉紅色,觸目所及均是粉紅色,讓人感覺不甚舒服,可是,孩子們愛極了!草媽冒著窘迫的危險,還是硬著頭皮入住夢幻之屋!

芭比房1.JPG 

天阿,真是怵目驚心阿!

芭比房3.JPG 

草頭芊樂不可支,

芭比房冰箱.JPG 

冰箱硬是貼上芭比頭,

芭比房浴缸.JPG 

連浴缸都是粉紅色的,會不會太超過啦!

樂壞的草頭芊.JPG

我們先在飯店喝個下午茶,然後參加神奇的擣麻糬活動!

擣小米.JPG  

這個只是蒸熟的糯米喔!擣個幾下就會產生黏性!

夫妻合力擣.JPG 

我們也有出到力!過一會兒,真的有麻糬可以吃了!

愛吃的芊.JPG 

麻糬加點太白粉防黏,包上花生粉或芝麻粉,就是道地的手工麻糬,草頭芊吃了三個!草媽覺得有趣的地方在於看到由原料變成成品的過程!

準備泡湯.JPG 

這邊最讚活動當然就是泡湯啦!

 泡湯全家福.JPG

沒睡飽的草頭芃超級黏媽媽,讓草媽都無法好好泡湯,必須抱著小的!

吃過晚餐後,就欣賞飯店的原住民歌舞,這次是表演阿美族的!兩年前入住記得是表演卑南族的!活動也是會常更新,大家才願意一來再來!

(晚餐有個小插曲,進入那魯灣餐廳時,草爸走在前面,草頭芊想要跑步追草爸,叭嘰,摔了個狗吃屎,發出的聲響實在太大,鄰座的用餐客人都紛紛回頭觀望,草頭芊跌倒不會哭,但這次也沒有馬上爬起來,居然整個人趴在地上在地上俯俯前進,搞得鄰座客人實在看不下去,起身將她扶起來,草媽很沒良心地笑到肚子痛,草頭芊真的很有喜感)

晚上原住民表演.JPG 

等兩棵小草都睡了以後,草爸草媽才分別去泡需要脫光光的星月風呂!在夜空下泡湯真的很讚,第二天清晨又再來戶外的星月風呂一趟!好像一整年的疲憊都消除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