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不知怎麼回事,過得超忙恨不得長出三頭六臂五個身體。沒時間上部落格除草,又碰到大地震,乃至現在才來補慶元宵此文。

二二八的假期週末很忙,有許多慶祝元宵節的活動。週五晚上由草媽帶兩株小草到光榮碼頭看YOYO及超級童盟會的童星,九點就近看煙火施放。童盟會就是一些小小歌星,年紀這麼小就展現驚人的才藝,真的令人嘆為觀止。YOYO這次很有誠意,一次派出蜜蜂、蝴蝶及柳丁三位,打得是團體戰,雖然表演時間不長,但誠意十足。

光榮碼頭看煙火.JPG 

看完煙火後,再問芃妹說煙火是什麼樣子的,以前她會說:「咻~~碰」,臨場看完煙火則會說「咻~~碰碰碰碰碰」可見當天火樹銀花紛飛,非常好看。原本有拍一段影片,想說來試著放影片檔看看,看樣子,讀者們得再等等了!

IKEA-畫燈籠.JPG 

元宵節前一天IKEA有畫燈籠活動,草爸事先報名參加,這個可是IKEA的大燈罩,非常實用,所以限量10個,說什麼都不能再增加參加人數!

妞畫燈籠.JPG 

所以許小妞畫的是芃妹的燈籠。因為怕燈籠破掉,所以提供水彩做為塗料。

成品.JPG 

當天有點混亂,作品是這樣的!

到了二二八元宵節那天,我們去科工館玩耍。科工館會以闖關遊戲的方式擺應景的攤位,而且我們手持家庭卡進入免費,

科工館元宵活動.JPG 

第一關:猜燈謎,若沒有義工老師的解說,很難猜到正確的答案。

剪紙.JPG 

第二關:剪金虎,草頭芊使用剪刀的功力獲得在場所有義工的嘉獎。

搖元宵.JPG 

第三關:搖元宵,沒有這個就不叫元宵節了!

吃元宵.JPG 

元宵節過後,就真的要收拾玩心開始努力的工作了....不知今年真的犯太歲還是怎樣,總覺得諸事不順,希望頭過身就過,以後能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