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會帶二株小草去兒童美術館,二樓展場外有掛一些白版加上擦擦筆給小朋友塗鴉。加上兩棵小草用紙量甚為驚人,不太環保,所以上週去寶雅時就買了擦擦筆, 期待可以減少家中紙張使用量。

P3060243.JPG 

p.s順便當個省錢報馬仔,上次哲爸報說大創彩色筆12色39元 很便宜,結果這期草媽發現寶雅韓製彩色筆12色29元更便宜,還有罐子可以裝出門方便攜帶,連眼鏡盒都不用準備了。趕快去買,如果有人發現更低價的彩色筆也不要忘記分享喔!)

正如上說明,這種筆是可以在玻璃上塗鴉的,先買兩個顏色(分別是芊、芃最喜歡的顏色),讓他們可以在客廳茶几上以及餐桌上畫畫跟寫字

P3060239.JPG 

P3060241.JPG 

然後一人發一張餐巾紙自己擦(當然最後還是要大人用濕布再擦乾淨一些)。

P3060237.JPG 

第一天試用兩個人當然玩得很開心,比起要收拾滿地的紙張,好像是比較容易一些。雖然是標榜水洗的顏料,但是兩棵小草還是會沾的身上、臉上、手上都是,清潔他們兩個花更多時間?管他的,他們開心最重要,這樣的塗鴉多些變化,現在跟他們約定只能畫在餐桌跟茶几綠色玻璃的部分,希望其他的家具、電視不要遭殃才好。草媽是打算再去多買幾個顏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