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棵小草的頭髮大部分是草爸草媽剪的,草頭芊只有香菇頭那次是我帶去給別人剪的!

草媽買了打薄剪,小範圍的修剪自己來,如果長度要剪長一點的,就要請草爸出馬了!

草爸動刀.JPG  

這是在玉里的家,三歲的草頭芊剪髮的情形。設計師居然穿內衣內褲而已!那次瀏海剪壞了。好在芊芊將瀏海留得長長的,可以直接綁起來,也很清爽!

完成.JPG 

草頭芃當然也是草爸動刀,這是去年冬天修剪部分太長的頭髮的情形

971123剪髮.JPG 

完成2.JPG 

設計師無論春夏秋冬,在家都只穿內衣!這次剪的很少,芃妹似乎很滿意!

剪法中.JPG 

這是最近芃妹頭髮又多又長,高雄的天氣熱得不得了,二小姐又不愛綁頭髮,往往一進門就把綁好的頭髮扯掉,註定要留男生頭,於是心一橫,又把他給剪了!

背面也要剪.JPG 

看設計師的「手路」好像不錯,本來有一支專門剪頭髮的利剪,上次拿去剪妮狗的腳底毛時,就不見蹤影,這是文具用的剪刀,不是很利!不好剪是一回事,姿勢一定要一百分!

剪法完成.JPG 

隔天早上拍的草爸完剪後的成果圖,像不像狗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