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草家台北行是為了參加美國金豬寶寶同學會,距離現在兩年多了,這次適逢草爸開會,草爸家裡長輩也十多年沒去台北觀光,於是這次帶了草爸的媽媽跟外婆同行!原本扶老攜幼應該要安排輕鬆的行程,但因為太久沒去台北了,什麼都抱持著機會難得的心態,回來還是累到不行!

週日一大清早從西螺婆家出發,這趟路草爸粗算要四小時,沒想到二個小時20分就到台北了!一大清早就到台北店都沒開,金豬寶寶的媽媽們好像要聚會,但時間地點又不確定,所以我們原車直接殺到會議現場,讓草爸辦理報到,草媽帶二個老的、兩個小的到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玩耍!台北的杜鵑雖美,但草家兩棵小草也豪不遜色!

二二八和平公園.JPG 

這個公園有個兒童遊戲區,溜滑梯又長又刺激喔!這趟來台北遇到沙塵暴,整個城市灰濛濛的,連101都看不到!台北人都躲在家裡,只有我們這種觀光客才會到公園玩!

溜滑梯.JPG 

接著match帶著豬老三來會合,Alex最近很難搞,不給拍,也許是因為頭髮長了,覺得Alex「看起來」有變成熟一點,但實際上野獸行徑還是完全一樣!

豬三弟Alex.JPG 

全部的人都到Tiffany指定餐廳會合,加上竹東趕來共襄盛舉的nina家,草家在美國所認識且還有繼續聯絡的室友全數到齊!能夠看到大家真的還蠻開心的,在美國一起打發許多無聊的時間,回到台灣還能繼續保持聯絡,非常難得!Tiffany的Cameron是四隻小豬中的豬小弟,重點是生到一個處女座寶寶,當媽的粉累!加上家裡還有一個弟弟更難搞,讓Tiffany依然能夠維持苗條的身材!

四隻小豬.JPG 

雙A.jpg 

(雙A來報到,單眼真的比較優)

小孩太多了,很快就沒有耐心吃飯。包廂包不住六個小孩,只好到外面放風,讓大人們輪流吃飯!希望這池鯉魚現在還能健康地活著!

六個小孩.JPG 

當然,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草媽的小相機盡力了,這張大家勉強都算有看鏡頭!豬小弟繼續保持處女座的疏離感.......(更新照片,這是Amy把拔用單眼拍的)單眼真的比較優啦!

大合照(Eric).jpg  

大家討論的結果是下午到台北的科教館,想找個室內讓孩子們奔跑,大人們聊天,長輩們就先回旅館午睡!7樓有魔術特展,中庭有小丑定時折氣球,為了節能減碳,電梯3-6樓不停,這對推著手推車的草媽成為一件苦差事,至少留一台每層都停的電梯給行動不便的人吧!這一點高雄科工館就顯的大器,左右各三部電梯,層層都停!

科教館.JPG 

魔術特展還蠻有趣的,看草爸下半身不見啦!(運用的是鏡子折射的原理)

神奇的魔術.JPG 

另外有個傾斜屋也很刺激,一進到裡面完全失去平衡感!大人小孩跌成一團。更新照片來了!

傾斜屋.jpg 

大家都要站的斜斜的才能前進!

傾斜屋2.jpg 

再來張四隻小豬,據這些生兒子的媽媽們表示女兒乖、貼心,只差在過年時沒有人可以陪吃年夜飯,草爸當場表示要採招贅婚,草媽看Albert「漢草」不錯,才想說不然Albert就給我們招贅好了!

豬媽媽們也一起合影留念

媽媽們.JPG 

這張剛照完 就發生Alber把芃妹壓倒在地上的慘劇,Albert很會利用自己體型的優勢欺負別人,當場被草媽退貨!六個小孩在科教館奔跑、吵鬧一下午,大家才就地解散!

金豬寶寶科教館.jpg 

新三隻小豬~~~~(Peggy、Alex、Cameron)

新三隻小豬.JPG 

豬大姊和豬小弟~~~

豬大姊和豬小弟.JPG 

草頭芊和上小一的Amy:這兩個人見面後就黏在一起,互相聊天,不太需要管他們,再撐個兩年我們這些豬媽媽們應該可以開始好命了!

相見歡.JPG 

晚餐草爸決定讓兩個老的體驗在台北搭捷運的感覺,去天母的SOGO吃鼎泰豐,這家餐廳真大牌,不接受訂位僅接受現場排隊!不過送上來的湯包有破掉的情況,會再補一顆給你喔!這就是企業精神跟產品品質!

鼎泰豐.jpg 

小草們力氣用盡,完全沒電了..............

芊姐也撐不住.JPG 

 坐計程車回旅館後,草爸草媽兩人腳雖然痛死了,但還是得步行到士林夜市幫睡醒後的小草們覓食,買了大餅包小餅、超大香雞排、青蛙下蛋、大腸包小腸等,另外兩瓶啤酒回旅館吃宵夜、洗澡,這一夜,平常翻來覆去上上下下難睡的草頭芊,累到一整夜不曾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