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兒童節加清明節連放三天,草爸上班草媽行程滿滿,放假時果然比上班累!4/3(六)早上原本有工作行程,幸運地臨時取消,這種公益性質的服務,只能賺到收據(公益團體都是比較弱勢的,跟他們收錢也有點不好意思,賺收據跟賺鈔票感覺實在差很多,一切隨緣就好)。壽山動物園有剛出生的獅子寶寶,加上這個連假是綠色假期,搭公車都不用錢,可以在家裡附近搭上動物園專車,專車直接送到門口,不用走長長的山路。也約了原本應該跟媽媽一起去上班的妞妞一同前往,後來草頭芊表示想要跟妞妞一起去科工館,想一想科工館有園遊會,也好,反正兒童節就是兒童當家,於是早上又改了行程參加兒童福利館前的園遊會!

一到會場,只能說是滿坑滿谷的人,還花了60元停車,還有一些幼稚園也通通帶來這邊。這種大型氣墊遊戲,會場少說也有10組!平常要收費的,今天在這裡通通免費。

氣墊遊戲.JPG 

共有23關闖關遊戲,通過15關就能換到獎品!拿到闖關卡後就跟這些人拼了!

闖關完成.JPG 

剛開始的靜態活動有洗手知識、拼圖、投籃.............這些草頭芃都能參與....

拼圖.JPG 

大型氣墊遊戲就是兩個姊姊的天下了!只是排隊玩大型氣墊遊戲有時要和幼稚園團體競爭,場面有些失控!

氣墊遊戲2.JPG

有很多學校團體在這裡擺攤設關卡,也有姊姊所扮演的跳跳虎,這張可以看到當天的盛況!人擠人的情形下,沒有草皮鋪蓋之處都是塵土飛揚,感覺不好!

跳跳虎.JPG 

照小朋友時都要耍些小手段,例如這張問:誰最可愛阿??旁邊這兩個公仔是世運時設計出來的雄哥高妹

誰最可愛?.JPG 

很辛苦地闖完15關,獲得獎品-就是墊板、鉛筆、鉛筆盒、橡皮擦、尺等文具(還花了老媽60元的停車費)

兌換獎品.JPG 

沒辦法,小孩開心最重要

兌換獎品2.JPG 

帶著三個小孩回家,下午帶芊姊芃妹坐公車到夢時代參加刷牙比賽。先把牙齒塗得紅紅的,才能判斷有沒有刷乾淨。

刷牙比賽1.JPG 

草頭芊刷得很認真,但最後還是只有拿到參加獎!

刷牙比賽2.JPG 

後來去逛大創,幫姊妹兩各買一對耳朵,可愛的芃是貓耳朵(芊是兔耳朵,最後一張照片有)

小貓咪.JPG 

晚餐和哲家在夢時代用餐!結束第一天累死人的行程!

第二天正式進入兒童節一再告誡自己不要這麼拼了,所以早上只有騎車到兒美館參加闖關遊戲,後來發現小小的兒美館擠得水洩不通,根本沒有空間可以做勞作參加闖關,雖然我相信兒美館的獎品應該會不錯,掂一掂自己的斤兩,還是算了!領了材料,和值勤中的俊美的「510」合照後就回家了!

兒美館510.JPG 

睡了沈沈的午覺到漢神參加cosplay的比賽,害羞的草頭芊沒有得到名次,這部分以後有機會再寫!為了表示草頭芊還是很棒的,草媽還是帶兩棵小草去吃麥當勞。返家後,一下公車巧遇哲家(還是堵在我們家門口很久了),於是又讓孩子們玩在一起,在草家簡單吃晚餐!哲在草家都吃得特別好呢!

快樂兒童餐.JPG 

這個連假超累,泡了好幾杯維他命C水喝都沒用!原諒沒有靈感的草媽只能記記流水帳,草草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