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爸一封活動轉介信,上萬的高額獎金讓草爸看到後就著手準備-環保創意比賽,材料呢,當然還是草爸拿手的泡棉。也是草頭芊上學期環保衣教學內容再延伸,草爸最後的設計是這樣,不太像正統的護士,比較像@片的造型!

衣服的部分白色泡棉紙大創也有賣,粉紅色針筒就是粉紅色泡棉削的,硬的泡棉主要是包裝儀器用的,這些都是之前在玉里分公司蒐集的,確定是資源回收物品,針筒上的線就是橡皮筋綁的,肯定也是資源回收物品!除了紅色十字的色紙外,沒有花到一毛錢!

定裝.JPG 

四月初有一個小試身手的機會,就是某百貨公司舉辦的cosplay,就是兒童要對職業做扮演,草頭芊目前就是想要當護士小姐,

草媽在家裡問:「你為什麼想要當護士小姐?」

草頭芊答說:「因為可以幫人家打針,然後聽到別人啊~~~這樣叫!」(有點變態但是很可愛的答案)

但話說回來,這個比賽比較像是兒童才藝大賽,例如:學跳舞的就是要當舞蹈老師(還有一個學肚皮舞的)、學口琴的就是要當口琴老師,沒特別打扮的就說要當「老師」,念故事給下面的小朋友聽!草媽覺得就只有草頭芊的護士跟一個扮演空中小姐以及一個太空人先生在造型上比較特別,其他的就是來秀才藝。由於口條、台風也佔了一部份的分數,加上草頭芊這次上台又很害羞,就此落選!但為了獎勵草頭芊,我還是依約帶她去吃麥當勞,

這天扮演嬰兒沒睡飽的芃妹鬧脾氣不肯上台

受訪.JPG 

之後新開幕的百貨公司辦環保創意新光大道,競爭非常激烈,下午三點開始的比賽,要求參賽著12:50集合練習,一到現場殺氣騰騰,草頭芊還是容易害羞跟怯場,為了鼓勵她說話要大聲一點,我們去隔壁的賣玩具的地方看娃娃,她一眼就愛上了「愛心小美樂」,也約定如果有得獎,爸爸會買給她!

環保新光大道.JPG 

不知死活的晃到比賽開始前,草媽突然發現別護士帽的黑髮夾忘了帶,草爸這時已經臭臉了,趕緊跟有專業級的化妝箱的其他參賽者借(跟下面的慘劇相較,這根本是小case)

2號表演完時居然又發現護士服忘了帶

草頭芊馬上淚眼汪汪,草爸怒不可赦(草媽深深覺得自己有被休掉的危機),草爸火速開車衝回家拿衣服。好在這次比賽上台順序很後面,才勉強來得及回家一趟又趕來。但是後面幾組草媽停車去了,沒有拍到照片。只能說高額獎金讓各位家長都撩下去了,草爸可愛的護士服很像不起眼的小白花,無法與他人爭奇鬥豔,觀摩一下各組

老虎正.JPG 

2號老虎應該是配合虎年的主題,正面看來不太環保,背面又不符合老虎的特徵-淘汰,

老虎反.JPG 

很抱歉,這時心裡很焦急的草媽對於主持人介紹的內容根本無法聽進去,大家看看照片就好了!

?鐵公主.JPG 

這個她所設定的主題我不知道,不過看來有點像地藏王菩薩

地藏王.JPG 

小仕女.JPG 

下面這個應該是走錯了,看不出環保在哪裡,但小朋友很大方,走秀100分

非環保花仙子.JPG 

接下來是第二名,先是做一隻恐龍,然後脫下恐龍裝變成野人

恐龍.JPG 

媽媽很用心,還買魔術道具,加上拉砲的聲光效果,有加到分數,對於小小孩來說,可能還是得家長上台輔助才能做到效果!幼兒有太多不可控制的因素了!

第二名.JPG 

受電視影響,男生就是愛作海綿寶寶的主題,有兩組

海綿寶寶.JPG 

海綿寶寶與蟹老闆.JPG 

這個疆屍也不錯,學疆屍跳著走秀

DSC_0061.JPG 

 

這個也不錯,用廣告紙做的(我知道我應該拍大一點,那天真的太混亂了,就請各位讀者眼睛自己再貼近螢幕一點吧!)

廣告紙小甜心.JPG  

我想知道去哪裡買這麼漂亮的黃色塑膠袋??

黃色塑膠袋.JPG 

等我停好車,草頭芊已經上台表演完畢了!為了得到愛心小美樂,她真的說話有大聲,

野蠻護士.JPG 

草爸用水管加作的聽診器,以及草媽用力梳的包頭,無奈無奈

護士與小丑魔術師.JPG 

今天,草頭芊是哭著回家的,因為她要跟愛心小美樂說掰掰!讓我們一起學習面對人生的挫敗與殘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