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慢慢收拾完直接北上,今天是個好天氣,台11線沿途風光美景當然不用說了,東河包子已經對我沒有吸引力了。草爸說石雨傘附近有個景點,跟他的工作有關,一定要去一下!

原來是賜願洞,看就知道是求子為大宗的,參拜的方式跟日本的廟很像!我覺得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心願,對於一家人能夠這樣開心的生活感到十分滿足!最大的幸福,也莫過於是!

賜院洞.JPG 

 

▲坦白說,草爸這個人,有時候還挺幼稚的!硬要我拍這張猥褻的照片!而且還為此沾沾自喜。

後來到了這趟最北的目的地-玉里,傾聞魚夫人家兩個小孩在發燒列為疫區。匆匆跟魚夫人合影彌補上趟的缺憾,連滾帶爬逃出B型流感疫區。芃妹回來後居然也給我發燒,莫非這樣短時間的接觸就中獎了??(暴瘦的魚夫人,被魚魔王跟三個小孩操的不成人形,這張照壞了,我跟芬總的那張比較好)魚姊弟問魔王說:為什麼草家自己帶腳踏車阿?開旅館家裡有一堆腳踏車的魔王居然回說:他們是神經病,不要理他!(這叫做RV生活好嗎!)

魚夫人.JPG 

草爸回玉里分公司寄狗順便搜刮零食,殺到芬總家吃喝玩樂,外面溫度飆高,有個地方有冷氣吹、有吃有喝,還不用自己帶小孩,真的是超讚的!下次芬總來我家,訂隻左營的烤鴨給你嚐嚐,不要聽魚魔王他們亂說。

芬總.JPG 

休息夠了,就出發到關山去,關山有環鎮的腳踏車道,兩排高高的椰子樹,風景十分優美。這是第二次用到腳踏車了,草頭芊賴皮不肯自己騎,我們只騎兩公里左右就收兵了!前往布農部落跟草舅會合!

關山騎車.JPG 

出發前瘋網購,這個附面罩的土匪帽也是戰利品之一!

關山鎮騎車.JPG 

晚上部落部落有開燈的地方滿滿都是獨角仙,草媽素來不喜愛昆蟲,這種六隻腳的生物,一律歸為蟑螂的好朋友。有隻獨角仙飛到草媽的衣服上,草頭芃讚聲說:「臭蜻蜓,幹嘛弄我馬麻」雖然是很有正義感,但明顯地搞不清楚狀況!布農部落也算是一個對狗很友善的地方,辦理check in時問說狗要怎麼辦,櫃臺居然說:直接帶進去阿,只要不上床就好了!早上妮狗差點捕獲綠頭鴨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