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農文教基金會是白光勝牧師創立的,而布農部落就是希望能給族人工作的機會藉此達到重建部落的目的。

2010-6 台東之旅 044.jpg 

▲布農部落的圖騰大部分都用這張

歸鄉.JPG 

▲這個作品叫「歸鄉」

住在布農部落無法媲美五星級飯店有奢華的享受,但這裡沒有太多人工雕琢很接近自然的自然!

部落中沒有羊了,但有這隻才兩個月大的初生之犢,不吃草只喝奶!這餵牛喝奶的樂趣很難得!

 

 

週日早上看完表演才往台東出發,

2010-6 台東之旅 084.jpg 

(photo by 草舅)

直接殺去台東的原生應用植物園,這邊算是很熱門的景點,還限制我們必須11:30到,否則就要排隊!

 

(photo by 草舅)

草舅家吃全素有機,這裡可以滿足草舅家的需求,吃的都是園區內所栽植的菜,而且這邊吃的火鍋配菜不是高麗菜、大白菜,而是各式的野菜,還蠻特別的!

 

台東萬里無雲,所以紫外線也飆高,不宜貿然在大太陽下從事戶外活動,所以我們吃得很慢,然後在園區內逛逛,大的去餵羊、餵鴕鳥,讓小的老的需要開車的休息一下

 

 

第三次使用腳踏車的時機到了,就是去逛台東森林公園跟琵琶湖,腳踏車鞠躬盡瘁,晚上就爆胎了!

琵琶湖.JPG 

這張是琵琶湖附近的涼亭照的,父女三人同心協力抱住一個大樹!

 

遇到了一隻叫做八戒的豬!在琵琶湖畔留下完美的合照!今天是芃妹的三歲生日,草媽一邊騎車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給芃妹聽,看著今天的時間回想當時生芃妹的點滴!

大合照.JPG  

▲完美的大合照

當然,我們也繞去了海濱公園,這是草舅照的寶桑亭,還蠻有fu的,之前草爸在台東工作時,草媽來找草爸必定會到海濱公園一遊!

 

另外,也繞去活水湖,草爸說他有在這邊游過泳,下次也許可以考慮住台東市區,然後就在台東森林公園跟活水湖狠狠地玩才夠盡興。

 

▲草舅很囉唆,說照相一定要有一個近的作對焦的地方才能襯托出後方的美景。

附帶一提,這趟草頭芊自己騎一台車騎完全程,雖然汗流浹背、全身髒兮兮,但以一個五歲小孩的體力跟耐力來說,真的很不簡單,我們非常以草頭芊為榮!

晚餐就吃老東台米苔苜、臭豆腐及寶桑湯圓等台東超人氣小吃!結束一天累死人及熱死人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