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過九月九日是律師節,公會固定都會舉辦聚餐。今年高雄的這場特別重要,草媽在報到組幫忙,而這個午宴的重要指數提升到需要穿絲襪及刷睫毛膏的層級!

  

光是報到組就有六組之多,可見當日場面的浩大!遇到了律訓同學、學校學弟、學妹,有的依然孤家寡人,有的卻已兒女成雙,同樣在人生的道路上,命運大不同!保全.JPG 

也有一些穿背心或白色中山裝的人在看頭看尾!一早到化妝室時就有一堆人將廁所所有死角都看了一遍!

 

在11點左右鋪起了紅地毯!

總統來了.JPG 

原來是當家的也來參加午宴!一定得要有總統級的待遇,當天詳請可以參考隔壁組招待-兔寶寶律師詳細的報導。兔寶寶律師算是個人風格強烈的在地律師,之前逛過他的部落格,開格時間比草媽短很多,但努力經營的結果,每日點閱人數可高達500人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