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也沒甚麼好炫耀的,因為草家已經多年沒有出國去玩了!只好安慰自己這就是愛台灣!扳開手指算一算,這是今年第四趟墾丁行,原本的初衷是上週四、週五草爸不用上班,手邊又剛好有一張青年活動中心的住宿卷,加上車友勇樣跟Blues都在恆春工作可以順便訪友,就決定去住墾丁的青年活動中心。說實話出發前並不是沒有掙扎,畢竟週四、週五可以名正言順寄小草們在學校、週四下午管家阿姨也賺到了,且草媽週四中午還有事情要處理不能很早出發,瑣事都交給草爸安排草媽除了收拾行李外,其他也顧不了這麼多!

在我週四上午忙得焦頭爛額時,草爸一個小時一通電話,說明種種原因必須更改住宿地點,改了三次

最後決定落腳YOHO!於是,星期四下午我們就連人帶狗去墾丁找冬陽啦!平日價格低品質又好,真是一趟讓人不會後悔的幸福之旅阿!

 

看到沒有,墾丁湛藍的天空就是跟高雄不一樣,台北就更不用說了!安頓好兩狗後其實也差不多吃晚餐了,於是請在恆春工作的兩位車友移駕來YOHO用餐.

201012091217.jpg 

擺這張照片,代表我愛XC的心!這兩位車友願意離開溫暖的家在偏遠地區工作,也非常偉大!謝謝Blues願意讓我們寄狗,解決我們一月份四重溪溫泉之旅的難題。當然,勇樣依舊單身,徵友啟示繼續......

時間進入12月,飯店內充滿著聖誕裝飾,很有過節的氣氛

 

 

吃完晚餐參加飯店內的活動,BINGO上次來玩過了,但因為只有我們家跟勇樣,所以獎品都是我們的!勇樣回去後,讓小孩在遊戲室玩一會就去海邊看星星。記得高中畢業旅行來墾丁時,星星大得嚇死人,整個星空居然會讓人產生壓迫感,多年後,光害還是有變得比較嚴重,芊芃姊妹要看到我們兒時的星空,可能要到離島去了!然後回飯店參加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再回房間洗澡睡覺!

第二天在房間內喝麥片吃吐司,然後就去泡溫泉啦!

飯店設施.jpg 

這不是飯店設施的簡介照片,而是草媽要告訴大家,所有的設施只有草家在使用,在這裡全身泡到酥軟,所有的疲憊都拋諸於腦後,繼上次的母親節包場墾丁行後,這次YOHO飯店也被我們全包了!

泡溫泉.jpg 

真的只有我們家............

 

將近11點多去吃早餐(上次有說過YOHO的早餐供應到一點)上圖是說明草頭芊是個很會享受的小孩,會跟草爸說我想泡溫泉、最喜歡的水果依序是水蜜桃、柿子、釋迦等高單價產品,草媽驚訝地看她一個人可以吃掉一顆20元的柿子,就非常慶幸草爸會賺錢,不然一般的爸爸可能會被草頭芊吃垮!同時,她也是個很有創意的小孩,會用咖啡調棒串起番薯,模擬吃雞腿(小孩還真的愛吃雞腿),也將西瓜的子挑掉,自己裝上玉米粒,享受雙重口感!回房間收拾行李,讓小草們小睡一下,我們就拿著陽傘到海邊享受我們的陽光假期。

 

自備玩沙用品讓小草們玩沙,我和草爸!躺在海邊的吊床上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看著椰子樹葉後湛藍的天空.............小憩片刻

曬幸福ver1.jpg 

偷句大S的話來用:【現在我呼吸的不是空氣,是幸福】

 

當然小孩熱愛的餵魚活動也是不可少的,這邊的黑頭翁跟綠繡眼很不怕人,昨天晚上還可以看到他們兩兩成雙躲在低矮的樹枝上睡覺,餵魚時也常可以看到他們飛下來勇猛地搶走魚飼料。

 

然後參加飯店的迎賓活動,再吃一頓飯店的下午茶(其實根本不怎麼餓,結果喝了一天超量的咖啡),其中有張是小草們吃完早餐累翻了在睡覺的情形,冬天的墾丁大多是來去匆匆的商務客,像我們家這種澳客還真少見!悠活飯店三個館我們都住齊了,下午沙灘曬幸福活動兩狗不能同樂,算是美中不足之處。回成我們繞到恆春市看車友的獨木舟,然後勇樣帶我們去一杯咖啡吃飯,真的是間有特色的小店,而且有店狗夏天,所以兩狗也下車入店看我們用餐,只是很討厭厭其他狗的妮妮很兇,吵到其他客人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草媽沒有好相機就懶得拍了..........

比起賺錢,我...更愛花錢.....只是除了花錢還得投注時間,才能細細品嘗所花的每一分錢所能帶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