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說明:草頭芊上週五六歲生日,下課後就被攔截到咪咪家開生日趴,芃妹也陪同出席,現場有準備蛋糕但是沒有拍照。草爸草媽則難得(其實也沒那麼難得)可以兩個人約會,很壞心地到西提牛排舉杯幫不在場的草頭芊慶生!

這週幼稚園當然有慶祝聖誕節的活動,上次萬聖節學校有化妝舞會,但因為同日車隊在台南有控窯抱小豬的活動,所以就放學校鴿子。嚴格說來這是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活動!

 

芊芊穿上咪咪送的生日禮服,腳下是來自於Amy的恩典牌馬靴,小天使的翅膀跟頭環聽說是老師犧牲二天的午睡時間做的,上圖的Ending姿勢實在很好笑!吹口風琴也是有偷吃步的技巧的,原來是一個音節右邊的同學吹前半段,左邊的同學吹後半段,然後利用自己沒在吹的時候調整位置

後來小幼班出場,家長們驚呼連連

 

除了小朋友很可愛以外,利用綠色垃圾袋作的青蛙裝也很傳神,草爸也很佩服!芃妹剛出生時沒有姊姊白皙,草媽就笑稱老大生水、老二生緣,也或許是因芃妹個子特別嬌小的關係,出門都常有陌生人來搭訕,會讚美芃妹好可愛,因為實在太頻繁了,草媽教芃妹有人說你很可愛時,要回答:

 

哈哈哈,你被騙了!

校車司機所扮演的聖誕老公公今天糖果大方送,吃到飽!我們參加完學校活動又趕到時代大道參觀氣球遊行,拖到一點才以麥當勞果腹,這樣不知節制的結果,草頭芊半夜肚子痛了。將近四點時,發現芊芊有發燒的現象頻頻說自己肚子很痛,這時,以此為業的草爸並沒有冷靜反而完全喪失專業判斷能力,跟一般的家長一樣,帶了孩子就往急診衝!

這時所有的要求都不重要了,只要孩子平安健康就好!

照X光的結果,證實腹部還有很多氣體,被抓去灌腸後父女兩人就回家了!

週日休息一天,原本以為沒事了,沒想到週一半夜草頭芊上吐下瀉,週二關在家裡休息一天。其實蠻沒心情寫部落格的,畢竟一件事懸著、擔心著。

以往都對草頭芊的好胃口感到自豪,疏忽了教導小朋友飲食要均衡,不要吃太多的糖果,當爸媽的也要給孩子正常的作息,該吃飯的時候要吃飯,該睡覺的時候要睡覺!希望天亮的時候,草頭芊可以健健康康蹦蹦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