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草頭芊聖誕節上吐下瀉凌晨掛急診,我們一直以為是腸胃炎。過了兩三天,在草爸草媽抽空午餐約會,到知名牛排連鎖店(非我家、貴族那一級,是王家的)吃午餐,兩人都繼續下午的工作。等草媽下班回家後,草爸說他的肚子不太舒服,懷疑是中午的沙拉有問題!腸胃這方面草媽是不如草爸敏感,草爸從週三晚餐就開始禁食,草媽不以為意,還是照吃晚餐(為了配合草頭芊,全家是吃芋頭瘦肉粥),臉色有點發白的草爸還是去他的夜間門診。草媽在遛狗時,肚子好像開始有點悶悶的的,回到家後,發現就開始拉肚子了,然後悶痛的情形越來越嚴重!就把晚餐全吐了!

草爸回來詢問我的狀況,發現兩個人都上吐下瀉,由於草頭芃沒事,所以懷疑是午餐吃了不乾淨的東西,重視自己權益的草爸馬上打電話去餐廳反應,接連著接到許多通餐廳店長、經理的關心電話!虛脫的兩個大人沒有力氣繼續咒罵餐廳,很快在床上躺平,睡前草媽又吐了一攤。

第二天早上準備草家白稀飯配白土司的早餐,正當我要打電話給幼稚園請假時,芃妹跟我說她拉在褲子上了,於是肯定不是餐廳的錯,是我們家都中了輪狀病毒的標了。所以兩個都留在家裡照護,反倒是草頭芊狀況最為穩定,兩個大人都是使喚有力氣的她!臭芃妹三次都拉在褲子裡,草爸堅持禁食,禁不起餓的草媽還是吃點白稀飯,利用中午的時間草媽外出買寶礦力跟肉鬆,打算長期跟病毒抗戰。真是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阿!草媽我是整整躺了兩天才覺得好一點!

過了一個年,發現幼稚園有流行腸胃型感冒,為了避免集體感染,本來是全校在餐廳用餐的,後來改為在各班教室用餐,草爸上班時也發現上吐下瀉的病人來掛急診的變多了,連看起來很健壯的房東律師也中標,無力應付接踵而來的當事人,要乖乖回家休息!

最可憐的,應該是那間被草爸草媽誤會的餐廳,白白接獲不正確的客怨....................唉!

最近是很忙啦!就是東忙西忙也說不上忙什麼啦!現在草媽很重要的收入來源就是幫人跑龍套(有些大律師很忙跑庭跑不過來時,就要找救火隊了),必須配合度高,所以有時看來下週行事曆很空白,但都會臨時有行程插入!

放在公司的AIO電腦拿去退了,說實在的做簡單文書處理的用不到那麼多功能,而且草媽事情作完了也不喜歡待在辦公室裡,說起來在公司的時間也不多,所以目前又靠草舅贊助的EeePC撐,打算過完年後再買台螢幕配合接在電視上的PC就好了,草爸在家裡要上網用小筆電就夠了,省下來的錢換隻IPHONE比較實在!所以最近又在開始看螢幕了!

不知道是沒有適合的相機還是真的進入部落格的怠惰期,對於寫部落格好像有點喪失熱情,莫非這是中年的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