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原則上出門責任照管範圍是芊跟草爸,芃跟我!但有時分類會有變化,例如:草頭芊跟我一樣怕冷,而芃跟草爸一樣怕熱,所以分成熱隊跟冷隊!

自從知道有了暖暖包之後,芊就愛上會發熱的東西!草爸從倉庫裡翻出熱水袋成為她的最愛!不管有沒有寒流總是央求我們幫她準備熱水袋, 看到抱著熱水袋入眠的草頭芊,就覺得自己真是個好媽媽!

很久沒有發表芊的作品了,寒假學期結束學校都會發回小朋友在學校的作品,弄得好像成果展一樣!這些東西的收納也成為令人頭痛的問題,所以拍拍照,留念一下,可以預期的事以後這些東西一定找不到了!

當然最近忙翻了,草頭芊的作品集也該出來檔一下了!

DSC_0001.jpg 

▲咕咕鐘立體作品(芊看到紙箱也不問我們有沒有其他用途,就拿去創作了)我是小學二年級才會看時鐘的,現在的小孩都那麼早熟嗎?有天居然發現草頭芊會唸我部落格上的文字!

DSC_0004.JPG 

▲孔雀作品組(幼稚園哪裡來得這麼多造型亮片??)

DSC_0003.JPG 

▲這是色紙折的衣服

以上,最近真的好累,有空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