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頭芊從二歲四個月先念幼幼班二個月,就隨草家赴美生芃妹,然後在花蓮定居下來,幼小班是在花蓮度過的。回來高雄,也換了兩間幼稚園,所以光是幼稚園草頭芊四年唸四家!現在終於畢業了,參加了她人生中第一個畢業典禮,說實話,大人小孩累的人仰馬翻,但還是很開心,女兒長大了!

 

其實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有點像是成果展,要向爸爸媽媽交代幼稚園所學的一切,娛樂性很高!

 

芊芊的老師,雖然她的個性比較嚴肅,草媽也不是那種很會跟老師哈拉的媽媽,關係行禮如儀,但是我非常感謝她,因為自己的小孩很難搞,草頭芊又很愛說話,鬼點子又多,應該讓老師很頭痛。恭喜老師可以暫時喘口氣了!

 

對了,典禮前夕,草頭芊結膜炎,左眼又腫了,愛漂亮的她非常懊惱,希望眼睛趕快好,還特別寫在許願卡上,早上才在紙屑堆中找到呢!(這套是太鼓表演的服裝)可見她重視這個典禮的程度,六月份的時候草頭芊就邀集親朋好友們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結果只有表姊妞妞來觀禮當神秘嘉賓。

太鼓表演.JPG  

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

矮個子的好處.JPG  

芃妹是在校生也有表演活動(這時候發現個子矮也有好處,因為表演時芊姊都是最後一排,拍照都拍不到,芃妹在班上數一數二的矮,所以都站第一排,照片可以拍的比較清楚)

 

草頭芃也是賣力演出。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反正老師說請我們家當致詞的家長,草爸一口答應了,所以有一段草爸上台耍寶的畫面。

 

這段表演我沒看到,因為整個典禮下來,小孩又餓又渴,中午只有吃地瓜稀飯,所以這時草媽正駕車購買食物飲料中。化身為小綿羊的芃妹真可愛!果不其然,芃妹表演完,自己喀掉一塊麵包。

英文話劇.JPG  

 

草頭芊班上的英文話劇,雖然不知道飾演護士的草頭芊為何穿得像阿拉丁神燈裡的公主,反正她高興穿上這身漂亮的衣服!有句話是說女人一生就是失敗在「愛情」跟「衣服」兩件事。草頭芊從小重穿衣,是個非常愛漂亮的女生,在衣服這件事失敗的局面已定。只能期待她在愛情裡可以當女王而不是奴隸!

 

最後一段表演是所有畢業生穿上禮服吹直笛跟口風琴...........一口氣吹了七首曲子還要換隊伍,老師跟小朋友真的是辛苦了!

 

草頭芊滿頭大汗賣力演出。

恭喜你了,我的心肝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