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艘獨木舟草爸入手已經八個月以上了,中間還搬了家,找個陰天,匆匆到體育用品店買了一直少一件的大人的救生衣後,草草下水了(臨時起意,所以沒有帶D100,靠我的手機拍交代的,所以我說對哀鳳有迫切的需求,不是嗎?)

201107091325.jpg  

需要克服的難題一:草媽必須跟草爸從平面將40公斤的獨木舟高舉,放上70,這對手無縛雞之力的草媽是很大的挑戰,真的是用盡吃奶的力氣才將獨木舟舉起來。

201107091326.jpg  

到了定點之後,馬上面臨難題二:要將獨木舟卸下來放在地上,草爸要我撐住,他自己使力將獨木舟從車尾拖下來,手臂已經完全無力的草媽,靠著堅硬的頭殼撐住,讓40公斤的獨木舟從我的頭頂滑過去。到了第二天,除了手臂以外,我的脖子不能任意轉動,僵硬到不行。下次我要記得戴安全帽(草爸對我的臂力給了不及格的分數,但對我的頭部及脖子的硬度還算滿意,我是一直在想這樣構不構成不堪同居之虐待??)

201107091327.jpg  

我們家每個人都有救生衣,草爸身上那件就是剛買的,小孩迫不急待要上船,但因還沒有到定點,所以正被草爸斥責中。由於蓮池潭獨木舟的體驗營已經結束了,草爸一個人靠著兩個輪子推動獨木舟也很吃力,船可以下水的岸邊在池子的另一頭,所以我們又冒險將船突破圍欄直擣蓮池潭。船一下水,我馬上跌到水裡,石頭上的青苔實在太滑,害我的手跟屁股都摔破了一個洞!

201107091328.jpg  

這張是我們在中間休息時拍的,靠船後我是用爬的爬上這個黑黑的漂浮碼頭,手完全沒力。坐在這裡喝水喘氣!

201107091330.jpg  

池子邊有很多人拍夕陽,我卻累到沒力欣賞。

201107091331.jpg  

最後我們是在鴨子船下水的地方上岸,讓草爸以步行的方式將車子開來。這裡有些攤販,跟水果商買了香蕉,老闆順便幫忙完成難題一的動作。

回到家,屁股破皮的草媽無法參與游泳的行程,躲在家裡看韓劇,讓草爸帶著小草們繼續耗電的行程,果然游完泳乖乖吃飯,上床睡覺,一聲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