芃妹.JPG  

草爸同事歸寧喜宴,百年結婚潮第六攤,週日行程為到彌陀鄉吃黑松大飯店!

工作伙伴們.JPG  

這些人是草爸平日的工作伙伴,每次見到她們就接獲一堆草爸嘴賤的申訴。也許平日工作壓力太大,這些人玩起來很瘋

新人敬酒.JPG  

新人來敬酒了,兩個都是同公司但不同部門的人,上面那些人怎麼可能就這樣讓新人們順利走過去,當然想了一些怪招來祝賀,將新人欄賭下來,道具就拿出來了!要讓新人因為結婚被整太可怕了而不敢再婚!(我看好多道具、鍋碗瓢盆還沒派上用場,這攤算是非常客氣的了)

帶眼罩.JPG  

接著新郎官被戴上眼罩慘遭蒙蔽雙眼,

轉圈圈.JPG  

轉了好幾圈,

吃糖糖.JPG  

在眾人簇踴之下摸索著吃新娘身體「各指定部位」的糖果,礙於本部落格輔導級尺度僅放上代表性的一張。

第二關是坐氣球,坐破一個愛心氣球,還得夾破一組五個的花花氣球,非常殘忍。

獎勵品.JPG  

通過種種考驗,草爸送上閨房聖品,祝新婚愉快~~~~~

(我拍著胸脯心裡想好在結婚結好了,不然以草爸得罪別人的程度,這些人若來參加我跟草爸的婚禮,我們可能會被凌虐致死

南寮漁港.JPG  

婚禮後我們去漁會參加虱目魚祭

虱目魚季.JPG  

裡面熱鬧滾滾像是大拜拜最近虱目魚養殖業因大陸政策性訂單暴增,所以生意很好!只怕這種多刺的魚大陸人吃不慣,小草們蠻愛吃魚的,尤其芃妹熱愛黑黑的虱目魚油!裡面攤販很多,人人摩肩擦踵,很擠不舒服。

我們先到旁邊的廣場消防局擺攤的體驗濃煙室內逃生

濃煙第二次體驗.JPG 

芊姊.JPG  

試射消防水柱(芊芊專心時舌頭會露出來)

射水柱.JPG  

消防局大哥們還要自製闖關遊戲設備,水箱滿了就會倒出來!


招牌.JPG  

逛完攤販後,我們步行來到海邊,

美麗的漁港.JPG  

看看海吹吹海風,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夫妻兩人都感到很愉快!沒睡午覺的小草們一點都不吵,因為...........

兒童遊戲區.JPG 

這裡有兒童遊戲區

玩沙.JPG  

根本是玩得不亦樂乎,沒空找爸媽!

芃芃妹.JPG  

這趟本來想帶全鎮號來,在漁港內划,但因從沒來過也怕無功而返,草爸不敢將全鎮號帶來,趁芊姊芃妹遊玩時,草爸跑去隔壁海巡署問說可否在港內划獨木舟,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港內歸漁業法管,但是港外沿岸則可以(屬觀光遊憩辦法,這個草爸付錢我才要研究)。海巡長官還誇獎草爸很客氣,會事先詢問,常常有民眾帶船來準備下海被勸阻,則會破口大罵:@#$你們這些死海防的~~~~~~

芊芊姊.JPG  

我們玩到天黑才開車返家,中間會經過楠梓決定去吃楊寶寶,十年前草媽在楠梓當司法助理時,楊寶寶的規模可能比早餐店大一點而已,十年後卻發展成為兩間店面,而且越來越有氣勢,他的東西好吃又便宜,個人認為蒸餃類不輸給鼎泰豐!假日人潮洶湧,排隊入座後,吃快完時,草媽還想喝碗酸辣湯,結果店員說假日不能加點(真是大牌),草媽本想敗興而歸,後來芃妹肚子痛要大便,等我處理完,草爸已經用外帶的方式買了一碗酸辣湯給我。雖然只是一碗25元的酸辣湯,但草爸心意確實無價!看著感動說不出話的草媽,

不改嘴賤習性

的草爸說:「我是怕我將來老年痴呆你會不管我」,

浪漫氣氛頓時被破壞殆盡

,草媽翻白眼接口說:「到時候我會送你去好一點的安養中心啦!」

草爸馬上把我的酸辣湯收回去,鄭重地說:「你要花多一點的錢請個美豔大胸部的外傭在家裡照顧」

,切~~~~~死金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