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師自杉林溪下山後,開到竹山鎮已經下午一點了,飯店所送的竹筍餅芃妹很愛吃,所以尋包裝上的地址找到了日香食品行買存糧。所謂竹山就是以竹子聞名,本想參觀竹子工廠,後來透過導航找到了在下坪有個台大實驗林,好像還不錯,就帶著剛買的熱騰騰竹筍包到這邊來野餐了!

野餐.JPG  

小草們午睡時間已經到了,眼睛都快睜不開!

抽獎所得.JPG  

吃飯完全不用大人擔心的草頭芊早早吃完,擺出各種姿勢要求草媽拍照(白色小熊為大會師抽到的禮物)

慢吞吞的巨蟹座.JPG  

草頭芃由草爸嚴加看管,要她努力快吃。

姊妹20111120.JPG  

終於吃完後,可以跟姊姊一起來拍照。姊妹們坐的就是獨角仙,夏季這裡應該會有很多獨角仙吧!所以有貼

禁抓.jpg  

李大膽6y11m.JPG  

人稱李大膽的草頭芊捉了一隻蜥蜴寶寶

完全不像女生.JPG  

姊妹倆把完了起來,巾幗不讓鬚眉,孩子,媽媽以你們為榮!

芃妹4y4m.JPG  

另外這裡有條小路可以繞道國道三號上面開車喔!(那邊非常適合情侶去談心約會)。之後我們就折返回婆家,吃完晚餐驅車趕回高雄準備週一的工作。

電梯.jpg  

 

整天行程跑下來,體力不支的小草們累得一聲也不吭,回到高雄的家常常可以看到草頭芊與行李睡電梯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