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bb.JPG  DSC_0432.jpg   

身為勤儉持家的母親,老大穿過的衣服當然老二接手,當芃妹穿上芊姊以前的衣服時,表示芊姊也曾經這麼小過,我一直想作個主題,就是跨越時空將兩張照片放在一起比一比!(這件包腳衣是去美國生芃妹的時候買的,芊穿的時候約三歲,芃妹四歲多才穿,芃妹真的個子比較嬌小)上圖是芊姊,下圖是芃妹(以下亦同)!本來應該用photoshop做成左右圖的,要找原始圖檔實在太難了,這些照片都是痞客幫相簿裡現成有的,下次有餘力再做清高版的!

 

  2.5m就會吃手手.JPG  hello kitty.JPG 

這件kitty 的兔裝是靜同學在我生草頭芊時的彌月禮物  ,感覺芃妹小時候長的比較憨!

20080221076.jpg  恐龍妹5.JPG 

原來任何人作了鬼臉看起來都差不多(恐龍裝為柳丁姊所贊助)

父女情深-芊1Y9M.JPG  傻笑.JPG 

右邊是芊姊跟年輕時的草爸,左邊是芃妹!(看了好久才找到這張)

效果不知道怎麼樣,記得給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