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jpg    

週末趁著回台中的機會,怎能錯過週日晚上在太平附近的屯區藝文中心紙風車表演。今天演的戲碼「武松打虎」以前沒看過。付出代價則是看完表演,衝回西螺接兩狗,疲憊萬分的回高雄的家,當然草頭芊又上演睡電梯的戲碼了!

等待.JPG  

我們大概6點左右就到了(因為以為7點開演)。事實上,小草們剛在清新溫泉吃完吃到飽的下午茶,沒想到時間到就一定要吃到「白飯」的草頭芊還是喊肚子餓(難道吃到四點半的下午茶沒有儲存?)到現場才知7點半開演,當時車好停,人也少,小草們順利佔到第一排搖滾區的位置,可以確保表演中完全不會被檔到。

看了幾個兒童劇團,還是首推紙風車,熱鬧滾滾的表演形式最能讓小草們接受,可以放心的讓小草們坐第一排搖滾區,與草爸草媽分開,整個表演,除了頻尿的草頭芊要求上廁所外,一小時15分小草們都能專心欣賞。即便天氣很冷,即便路途遙遠,有機會還是要看紙風車。

社頭國小小弟.JPG  

我們應該是最遠道而來的民眾吧!沒想到旁邊這位小四的弟弟不遑多讓,是從嘉義趕上來的,因為他十分大方的讓出旁邊兩個第一排座位給小草們坐,所以也小聊一下,小四弟弟跟草媽報告號稱看紙風車表演次數在50-60場之譜,

草媽看著有點胖的小弟弟說:真的嗎?常說謊的人會變胖喔............

草頭芊接著說:對,這叫「食言而肥」(請大家給見解精闢的草頭芊掌聲鼓勵..............)

(後來團長以及表演的大哥哥大姊姊好像叫他大寶,應該是真的很熟..........雖然小四弟弟胖胖的)

鬼怪的芃.JPG  

開演前等待時間草頭芃頻頻來找草媽,鬼靈精怪的芃妹,說話無理頭很好笑,往往一起床就跟前跟後黏著草媽,今天還叫自己是「跟屁蟲」。台東行的路上,草爸學草頭芃裝哭吵鬧,草頭芃一本正經的說:「你幹嘛學我說話,你幹嘛裝可愛....」正經的模樣讓草爸草媽都笑彎了腰。這個屯區藝文中心在台中太平附近,住台中市的草外婆在太平也有一間房子,過年的時候草頭芃有去,草外婆跟他說這裡是「太平的家」,草頭芃一臉疑惑重複問說:「這裡是太平的家嗎?」草外婆點頭稱是,草頭芃又接著問:「那太平怎麼不在家阿?」

童言童語非常可愛!

人山人海.JPG  

回到現場人山人海,寒流來襲的冬天夜晚,和我們一樣來捧場的有這麼多人!可見紙風車已經做出口碑了。

謝幕.JPG

武松打虎-這齣戲算是比較完整的舞台劇,跟我們之前看的紙風車表演一般由三個節目串連而成的不一樣。看現場表演往往有不一樣的驚喜,表演者可能在你身後突然出現,也有可能跑下台來跟觀眾互動。

結束後的混亂.JPG  

表演結束後可以跟演出人員拍照,草爸照完這張小草們衝上台的照片後場面就完全失控,草媽先去排隊要照相,草頭芊又回頭找草爸說要尿尿(真的很麻煩),然後人潮將草頭芃沖走了。大概五分鐘後草頭芃被抱上台當成遺失物處理,才重回草媽懷抱,還被團長笑............

老虎.JPG  

總之,這張和老虎合照的過程驚險萬分、得來不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