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月初草頭芊小學堂校慶,印象中小學校慶不是全班會把椅子都搬到操場周圍,每一班都為自己班的大隊接力聲嘶力竭,司令台上廣播從未間斷。果然.........我的印象是30年前的事了。

校慶當天還特地起了個大早,以為平常上學交通都塞爆了,屆時一定沒有停車位,母女三人選擇走路。結果到了學校,校外

滿

滿

校內操場............靜悄悄

零食交換大會.JPG  

小朋友在教室裡,進行零食交換大會。

草頭芃.JPG  

穿紅衣服的草頭芃混在其中騙吃騙喝。美麗的班導師說:去年小學堂20歲生日,盛大舉辦校慶,今年21歲生日簡單的過就好了。所以在教室裡面看拍好的開幕影片就可以了..................

  

等待的時間很長,所以放下草頭芊之後,我選擇和草頭芃走路回家補眠.....10點再來看草頭芊趣味競賽-滾球大賽

跑步.JPG

我錯過了草頭芊的60公尺跑步比賽,這張是草爸參加第二次拔河比賽時拍的,草頭芊看來體能還不錯!

滾球1.JPG  

在滾球比賽可以看出草頭芊爆發力很強,班上最後一棒就是她。

滾球2.JPG  

動作很快..........

滾球3.JPG  

還是不改專心時舌頭會露出來的老毛病!

這次校慶讓我感到最有趣的是這個.................

拍照部隊.jpg  

一年級各班的另一頭就是家長們組成的拍照部隊,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

大砲出動.JPG  

連大砲都出動了,現在的小孩果然都是父母手心裡的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