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週是尾牙週,連續兩天都是草爸公司的尾牙,原本打算在大吃大喝中度過本週,詎料,週六這間公司因老闆認為晚上吃尾牙無法即時收看開票結果堅持臨時取消讓飯店沒收定金,所以我們又臨時多了一天可以離開高雄的假期!草爸的算盤是這樣打的,如果我們週六一家四口去吃好一點的餐廳,可能就要2000元左右,在加個一千元貼點油錢,可以去住飯店享受飯店設施帶小草們出去走走。在確定開票之夜的冬季週六晚是平日之後,草爸拿了張餐廳的名片,就以3299元定到臨海套房一晚(含兩客早晚餐),所以我們的悠活行就這樣倉促成行了!

選擇悠活除了是我們很熟悉的地方以外,另外兩狗的住宿環境也讓我們很放心,現在悠活地下室保全室隔壁闢設的寵物寄宿非常適合大型狗,帶出去散步也有遊覽車停車場及單車俱樂部的場地可以奔跑,所以我們去到悠活幾乎足不出飯店,草爸草媽輪流定時遛狗餵食即可。

草爸週六拼完經濟,約末下午兩點完成投票之後,一家六口直奔墾丁!

DSC_0289.JPG  

安頓好兩狗之後,,馬上來大廳參加氣球教學!

DSC_0293.JPG  

這個草爸很在行,不一會兒就完成了!

DSC_0309.JPG  

冬天很冷,懶人池有水但下不去,所以我們是躲在水療館玩水。之後有參加天生一對滾球活動,小草們身上的紋身貼紙都是活

動獎品!(害我週一上班日,必須先上網查詢如何正確的清除紋身貼紙

 DSC_0302.JPG  

然後就去紅魔鬼餐廳吃晚餐。(今天晚餐品質不好,可能因為人很少,我居然是靠三盤涼筍、一碗現煮的切仔麵吃飽的,很多食物煮很久乾掉、冷掉,草頭芊超過120公分了,被加收了500元左右)以前吃這邊的晚餐雖然稱不上多美味,但好像沒有像這次一樣不滿意呢!

然後我去遛狗,草頭芃吵著想睡覺,所以我們早早回房休息,小草們沒有睡午覺還是不行的~~~~,於是草爸看開票結果分析,草媽也呼呼大睡!

第二天也是一樣簡單的早餐後,直奔水療池玩水,今日天氣很熱,去屏東可能連外套都不用帶,我只幫草爸帶一件短袖T恤,怕熱的草爸連穿兩天!接著曬墾丁的太陽

DSC_0311.JPG  

(事業線嗎?再等等)草頭芊跟草爸去玩滑水道了,又到了草媽練習拍照的時間!

DSC_0322.jpg  

芃妹非常開心,伸手稱讚!

DSC_0335.JPG  

一家人非常悠閒的過了一個上午,然後再轉戰吃自然醒早餐(當午餐)

海景餐廳.jpg  

美麗的天氣跟海景

芃妹吃早餐.jpg  

草頭芃跟草頭芊都非常自得其樂

芊姊吃早餐.jpg  

吃完早餐,草家的慣例是先辦理退房後,到海邊小草們玩沙,大人躺在吊床上睡個午覺,然後才告別墾丁!

DSC_0361.JPG  

直奔高雄,放下兩狗,趕著參加小熊醫院的尾牙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