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百貨公司狗狗比賽又來了!神犬阿ㄆ一ㄚˇ以13歲的高齡再度披掛上陣。適逢草爸要值班的週日,草頭芊參加佛光山夏令營不在,草爸報完名之後,就跟我說無法幫忙,擺明了要我自己想辦法,說實在的也不是沒有掙扎啦!夏天高雄午後熱死人、獎金也不是很吸引人,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出發的!所以當日參加成員...........就只有二人一狗(妮妮雖然有報名,但是志在參加的成分居多,我一個人要顧一狗一小草怕應接不暇,跟妮狗解釋後,就讓她在家裡繼續午休.............)

20120701_153739  

本活動是跟流浪犬協會一起舉辦的,所以現場也有認養流浪狗的活動,許多ㄆ一ㄚˇ種有白有黃有虎斑的等待一個家喔!我們家阿ㄆ一ㄚˇ也是流浪狗出身,正所謂英雄不怕出身低,每次帶出去都有人會喜歡跟誇獎呢!

20120701_154211  

  芃妹很喜歡右下角那隻小白,我婆婆有交代,盡量不要養狗,因為真的很麻煩,如果一定要養的話,體型不要超過柴犬大小........

20120701_144619  

本活動分三項來比賽,第一關是跳三個呼拉圈,這一關小型犬就吃虧很大了,還有一些很膽小的狗也會害怕,我們家貪吃的ㄆ一ㄚˇ在飼料的誘惑下,易如反掌折枝般的通過了,大概花了7秒吧!暫居第二。

20120701_144902  

 

第二關叫嗅覺大考驗,三個小蒸籠內其中有一個放有西莎肉罐頭,讓狗狗在一分鐘內找出來,聽完比賽規則,心理想這根本是為貪吃的阿 ㄆ一ㄚˇ所設計的比賽。

20120701_145846  

其他選手,坦白說當狗有點不適任,居然還有狗超過一分鐘還找不出來,真是讓人匪夷所思阿!本項目神犬阿ㄆ一ㄚˇ只花四秒的時間就找出西莎肉罐頭所在,並多花三秒的時間把肉肉吃光,將現場觀眾及主持人嚇得花容失色!

20120701_151953  

最後一項是造型跟才藝表演,大概參賽選手都會基本的坐下、握手等禮儀,神犬阿ㄆ一ㄚˇ除了禮儀之外,另表演「百發百中飼料接吃」,贏來喝采!

20120701_155849  

 

第一名果然手到擒來!這是遠百主管幫我拍的,獎金少少的只有1000元禮券,跟其他有飼料商贊助的比賽獎品顯然寒酸許多,但參加獎是隻遠百的雨傘耶!非常實用,但因妮狗沒來,所以也沒參加獎可以領!而且這1000元要報稅的,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