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本部落格讀者都知道草爸有一雙能夠化腐朽為神奇的巧手,常常可以為小草們打造別人沒有的玩具。當然,付出的代價就是草舍總是堆積著許多可能是材料的回收品、各種零件......

作品的發想是草頭芊今年暑假的游泳課

20120709_151856  

為了讓草頭芊有強健的體魄以及克服過敏的體質,夏天的游泳課相信是很多家長的首選。去年在共學教室兩週的游泳課,草頭芊已經會蛙式了!今年因為彬彬的分享,知道小學也有一些夏令營的活動,小學有離家近、學費便宜、師資優等好處,所以我忍痛退掉了原本要參加的毛克利夏令營,改參加學校的游泳營。草爸為了鼓勵草頭芊,所以打算自製超可愛浮版!

20120716_215751  

就以小草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為主題。

20120716_215835  

材料還是固定儀器的泡棉,所以材料費0元,上次做雷射槍的也是!這批都是白色的!工具呢,還是10元美工刀一支(但草媽有買刀片補充包,幫草爸換上銳利的刀片)

約莫兩小時後..................(可見草爸不只是巧手,還是快手,只是快手歸快手,夏天太忙碌了,真的有時連兩小時都沒有)

將~將~將~將

20120716_215856  

完成了超可愛浮版!

在臉書發表後,佳評不斷,接著訂單如雪片般飛來,雙A媽媽更是要求明年帶回這兩紙作品............堪稱草爸作品集發表以來史上最受歡迎的!

昨天去公司探班兼查勤,眼尖小草們馬上發現未完成新品

20120721_192330  

芊說是布丁狗!請大家拭目以待

請大家給巧手草爸來點掌聲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