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便當這種遊戲,玩一次孩子們都上癮了!連學校老師都在期待草爸又能變出什麼新把戲!當然草爸也不會讓大家失望,這次主題是─拉拉熊

便當成品 (2)  

這是第二層,拉拉熊身體是白飯加蕃茄醬,床單是一片新鮮的萵苣葉,棉被是蛋黃煎的蛋皮,耳朵跟鼻子的白色部分是蛋白煎的蛋皮。愛心蕃茄在臉書上學的。要捏出可愛的熊頭及身體就得各憑本事了!

20121024便當   

很多人都不相信這是出於草爸之手,畢竟做便當這種事好像被歸類為女人的工作,說來蠻慚愧的,草媽以粗手笨腳出名,草爸都央求我沒事千萬別下廚,所以我也就樂的輕鬆。(不過我可是忍受脾氣暴躁的草爸,幫他撥手機螢幕,好讓他看清拉拉熊的造型喔!)

20121024便當 (1)  

便當第一層,集過去愛心便當之大成,草爸這人還很有天份,會動腦筋想要做的主題,然後google大神只蒐集圖片的部分,加上平常在網路上看到的知識巧手一捏,就完成作品了!

便當成品  

小人們為之瘋狂的成品長這樣,聽說老師們也爭相目睹!平心而論真的是越做越好,這次沒有早起,和平常一樣6:45起床。八點準時送芃妹進學校。

按照慣例,同場加映學校作業─紙類創作

20121018報紙創作    

用報紙做成的劍和盾牌,發想的主題是草頭芊,但因為她耗費太多太多膠帶,草爸看不下去,趁著小草們入睡以後幫忙修改完成,所以算是父女聯手創作!相信我,幼稚園的作業真的都是出給家長做的!

草爸雖然巧手,但他實在太忙了,所以學校活動大概都是草媽隻身前往,

20121115塑土  

例如:某週三草爸要上班的晚上芃妹學校有塑土課!芊芃來亂的成分居多,在草媽又要管秩序又要聽課做泡泡土,很累耶!

20121115塑土 (1)  

成品是長這樣,雖然醜醜的,但誠意十足!禮物跟藍色蝴蝶結是草頭芊做的,多少有幫忙,草頭芃純粹來亂的,她的工作就是把所有的黏土混在一起,變成髒髒的顏色!

20121115塑土 (2)  

只能說媽媽我盡力了,不要要求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