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真的是很神奇,草媽自小不諳繪畫一途,好在小草們都有遺傳自草爸的繪畫天份,非常喜歡畫圖,家裡隨處可見小草們的塗鴉。最近因為草小芯的加入以及草爸忙碌的工作,少有旅行的機會,所以半天的寫生行程成為不錯的親子活動的選項!

20121010都會公園寫生 (3)  

這是10月10日國慶日放假當天在都會公園救國團所舉辦的寫生活動。都會公園最重要的特色就是這個金雞日晷(還有一點臭奶呆的草頭芃稱之雞雞日晷)

20121010都會公園寫生  

寫生比賽常見美術老師帶著一批孩子們參加來,所以報名表有一項是要填指導老師,我們家草爸當之無愧。我們的神兵力器就是這張little kids折疊式野餐桌。路過的人都覺得這套桌椅很讚!

20121010都會公園寫生 (2)    

記得要帶一些零食跟玩具,當成郊遊野餐!還有應該把畫圖用具放在露營用的承重桶中,畫具拿出來後可以當板凳!

20121103寫生作品  

這張是草頭芊畫的

20121103寫生作品 (1)  

這張是草頭芃畫的。當我們逐漸遺忘這件事情的時候,有一封寄給草頭芊的信來到草家,原來是兩姊妹的作品都入選了,芃妹的還被選為佳作,並且邀請我們出席頒獎典禮!

20121103救國團頒獎 (20)  

總覺得這是對孩子努力的一種肯定,所以即便草媽現在出門得帶著草小三得加推車、汽座揹巾、尿布濕巾,還是堅持要帶小草們出席頒獎典禮。

 

20121103救國團頒獎 (9)    

孩子們慢慢長大了,當父母的好像就逐漸退居幕後,將人生的舞台讓給孩子們,在孩子得意時給予掌聲,在孩子失意時提供肩膀跟胸膛!於是,一代一代的愛,就這麼的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