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11:36:25  

是的,這是草爸連續三年都有出席的活動,草媽今年帶小芯,所以待在婆家不用走!這個媽祖氣球很可愛!

2013-04-07 09:52:18  

小草們耐操有檔頭,早上八點出門開始腳行的一天,好在出太陽了,否則這趟回婆家,衣服真的帶得不夠!家家戶戶也擺出陣頭來歡迎大甲媽祖蒞臨!

2013-04-07 13:39:30  

中途休息在后天宮,當然看到的都可以拿都可以吃!草爸帶兩草吃完午餐後,才有草大伯接回休息!

2013-04-07 17:12:28  

四點半又再度出發走西螺大橋這一段,往年一集合就可以領帽子跟保身符,今年似乎改到某個集合地點才領到今年的帽子,以致於草爸完全沒戴帽子、小草們也沒擦防曬油,父女三人黑了一圈!話說回來,今年帽子很漂亮呢,有鄭多燕的FU!

2013-04-07 17:13:22  

有些儀式可以進行,好玩的成分居多!芃妹要上小一了,希望他能成熟一些,像個小一生該有的樣子!

2013-04-07 17:48:37  

成功的步行通過西螺大橋,吃飽喝足後回家!

2013-04-07 19:11:44  

今年陣頭很早就來到,草家大銀開放後車廂席次給小草們看熱鬧!長輩們、左鄰右舍紛紛拿椅子出來看熱鬧,說實在的,媽祖繞境的這一天要比過年熱鬧!

2013-04-07 19:57:46  

草爸不愛拍陣頭,愛拍電子花車!  

往年大甲媽祖因為信徒熱情,以致於行程嚴重遲延,到最後不得已,都是由刑警來扛轎快速行進,今年遲延情況改善很多,大甲媽祖鑾轎接近時,居然工作人員對我們說要鑽轎底的來馬路上的雙黃線這邊排隊,超幸運的能夠在自家門口鑽大甲媽祖的轎底,再度得到媽祖的庇佑!所求也只有闔家平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