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不知不覺,草小芯已經出廠十個月了!重點是:目前還是全母奶中,所以奶粉漲價的新聞跟我們家無關!

2013-06-02 12:10:23  

草家出品,品質掛保證,小三眼睛雖然沒有兩個姊姊大,但笑起來像彎彎的月亮,非常可愛!跟芃姊一樣,已經撐過六個月,這輩子不會用到奶瓶了。在美國買的擠奶器用不到三次,送給黑嫂了!再來要將累積的奶瓶出清捐給善牧!餵母奶真的省很大!值得推廣鼓勵,我覺得產假應該延長至六個月,因為六個月是能否成功餵母奶的關鍵,而且六個月大的寶寶大多開始吃副食品,減少照顧者對於寶寶飢餓的恐慌!

2013-06-02 12:06:40  

草小芯笑容十分迷人,肥肥的香腸手,還擠得出淺淺的事業線!副食品的話還是吃粥、水果泥,吻仔魚粥十分美味,兩個姊姊也吵著要吃,原本只是煮一個鋼杯的量,現在得加量煮一小鍋!

2013-06-01 21:33:08  

當然斯巴的泡泡浴是一定要的啦!生產後人家送的沐浴用品還是用不完,恩典牌的衣服也是穿不完,meco更是送來了許多鞋子。

2013-05-05 11:17:35  

從農曆年過後,草家馬不停蹄的玩,每個月只有草爸值班那週沒有活動,這樣操下來,草爸草媽覺得好累,六月的第一週,決定好好在家休息,哪兒也不去,白天躲在冷氣房吹冷氣、睡大頭覺,天黑出門覓食。也拍下了草小芯十個月的可愛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