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交車的草家大銀,說是移動的城堡一點也不為過!非常辛苦的帶著食指浩繁的草家南征北討,里程數以驚人的速度累積,很快地要進行第二次保養!

2013-06-23 11:01:29  

(交車後第二次洗澡-在草爸的觀念裡灰塵對汽車有保護的作用)

上次去找本部落格忠實的讀者寶學長,據他表示對於草家能夠在全台灣快速移動的能力佩服不已,剛結束500哩台北行的草媽,本日將在此公布「江湖一點訣」!說穿了還真是不值錢,就是休息站要沿途「佈樁」!

進入炎炎夏季,草爸也經常出現不見人影的狀況,草家大銀保養的燈號已經亮了,這對不諳汽車儀表版的草媽心理上造成很大的壓力。還是希望該燈可以趕快熄滅,於是選了芃妹畢業典禮的這週決定北上,週六下午草爸工作結束是下午四點,四點多一點才從草爸公司出發。

2013-06-22 19:18:06  

於是,第一站到台中找草大伯七期小豪宅便當會,有了小屁孩後,不要幻想去吃高級的西餐,有時候在家裡吃對大人小孩都好,我們在這裡吃晚餐,我幫草小芯洗個澡後繼續往北衝!

20130623_083945  

週六晚上落腳於竹東周氏夫妻家,緊鄰周氏夫妻家就是恐怖的雙A媽咪,很容易被遇到,所以前一天就跟nina說,果然是地頭蛇,幫草家大銀找了一個完美的停車地點,綁架了兩大草去跟Amy姊姊睡,為接下來的夏令營熱身,草爸草媽也能好好跟周氏夫妻促膝長談!

2013-06-22 21:29:43  

這兩隻小豬今年都是小一新鮮人

與alber.JPG  

這是出生六個月時第一次舉辦的金豬寶寶同學會,要去補吃match阿姨的婚宴!時間過得真快!

合影4(3).JPG    

草頭芊跟Amy在美國的日子,在美國短短的35天,真的是非常非常快樂且令人懷念的日子!

20130623_143036  

如今Amy要升小學五年級了!時間好快喔!

20130623_103545

第二天沒事的雙A家庭果然尾隨草家北上(還帶著我們走剛完工不久的五楊高架橋),所以草爸原本期待能夠有台北深度旅遊的行程,又變成金豬寶寶同學會了!(不過也不能怪人家,因為草爸留給台北的時間很短)草家大銀保養時,我們待在五樓貴賓室看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視線超棒,說來好笑,這是我第一次來大銀的娘家呢!等待的同時match也來集合了!就我的同學只少了tiffany。台北高雄雙頭蛇match建議去停車不用錢的IKEA吃飯,於是我們三家就出現在台北人很多的IKEA,台北人很辛苦耶!吃飯要等,停車又很貴。

2013-06-23 18:31:59  

只能說這五個小屁孩玩瘋了!大人們也聊聊天安下午兩點左右我們要往南走了!原本要去大溪老街走走順便買豆乾當伴手禮,結果雨勢太大,買了豆乾就走人!下次來台北的話大溪老街集合好了!好像是個有吃有玩的地方。草爸週日一早五點半就起來看電視,草媽是洗完小芯的大便後有在補一下下的眠,回程草爸果然疲勞,過了泰安休息站就換手讓草媽開,我們也如期待的在六點左右到西螺婆家附近。

2013-06-23 18:23:36  

太陽快下山了,車上充好電的小草們再下去親水公園消耗體力,我們才回婆家洗澡、吃飯,然後趕回高雄,草爸草媽輪流開,兩人都因睡眠不足頭痛不已,利用週一沒班的下午狠狠在家補眠,雖然草家一天當兩天用的結果,還是非常累,要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