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長草好一陣子了,沒時間更新的理由主要是暑假的時間被可怕的接送行程切割的很碎,加上草小芯又非常非常黏人,當然最近被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浪漫的橋段給電的七葷八素,中毒的症狀未解也是原因之一啦!很多女生看了之後都想要模擬踩腳底的浪漫之吻,不過不是每對情侶都有22公分的完美身高距離的,我期待下輩子了!(草爸會說韓劇演的都是騙人的,但是......女人就是需要被騙阿!草爸由當年的花招男變為中年大叔,莫怪乎草媽感嘆婚前婚後判若兩人)

2013-06-24 18:34:28  

昔日花招男目前忙著要搞定寶貝女兒們,連吃個芒果都要來一個不一樣的芒果魚,不愧為網路抄襲達人~~~~~看得出來嗎?眼珠的部分是葡萄乾,眼白的部分不是白巧克力,偷吃步用橡皮筋代替!

初老症狀影響,做過的事一回頭馬上忘記,所以一直覺得小草們的暑假亂糟糟,想當年我剛出道時,可以將律師手冊當週行事曆記在腦袋裡不必翻就能接下來的行程,現在手機記、手記都用上了,甚至為了提醒自己要記得加油,還會模仿古代結繩記事,將袖套綁在方向盤上面,時間依舊沒能好好管理。暑假前兩週行程是這樣的-

7/1-7/4芊芃參加佛光山南屏別院的三好兒童夏令營,第三、四天還去台北木柵動物園及搭乘貓空纜車,收到光碟片後補敘。這個活動每人3000元,二人同行還折價1000,便宜又大碗,甚至有人從外地來,也有參加完就讓台北的阿公阿嬷接去台北玩,非常值得推薦!

2013-07-01 17:03:14  

為了怕兄弟姊妹在同一組會吵架,所以芊芃沒有在同一組,第一次外宿的草頭芃表現的很棒喔!但聽說有因為想媽媽而哭了兩次,芃妹個性也很好強,回來很直白的說有因為想你而哭,阿不然勒!

2013-07-03 06:31:25  

7/8(一)芊科工館恐龍營,原本和他的超級麻吉一起參加,結果芊麻吉報到魔法校車的恐龍營,同天分別在南館北館展開活動,搞了一個大烏龍!科工館營隊一天要價1000,粉貴,草爸說下次不要再報名了!

7/8以後芃妹就回幼稚園要上最後一個月的課了,7/29幼稚園正式結束營業,真是令人感傷阿!畢業典禮的照片居然也還沒放到網路上,真是

7/9(二)-7/12(五)草頭芊則是參加南屏別院的活動,上佛光山住了一夜,芊比較有慈悲心,常跟我說想要茹素,原本很擔心芊會不會出家,結果某天晚上草頭芊說夢話說;「我不要當尼姑~~~~~」讓草爸草媽暫時放了心!

20130709_080528  

20130709_171615  

 

前兩週的週間活動拉拉雜雜記完了!

假日的部分絕對不能錯過衛武營的活動

2013-07-06 19:27:57  

2013-07-06 19:27:40  

7/6(六)看朱宗慶的荳莢寶寶音樂會

7/7(日)看蘋果劇團的流浪狗之歌

這兩天都是看晚上的表演,表演結束後,小草們都喊餓,也連吃兩天不健康的宵夜!

7/21(日)草爸值班,我帶兩草下午看薪傳兒童舞團的「小星星說故事」!4:30開演,我在4:20左右進場居然還可以停到倒數第二個車位!表演結束後,小草們在榕園爬樹,跟什麼都要錢、人很多很擠的天龍國比起來,南部育兒的環境友善很多!我覺得當高雄人還蠻幸福的!

2013-07-07 09:22:55  

7/7(日)上午去看軍艦,最近因為洪仲丘事件國軍形象很差,以前辦援中港徵收案跟海軍有密切的接觸,也許陸軍是三軍中環境最差的吧!我沒當過兵,不知該如何評論這件事,大家有在軍中被黑的日子,請逕行投稿蘋果日報,

2013-07-07 09:19:24  

草爸和小草從家裡騎車出發,草媽開大銀去接,全套車衣車褲上身,豔陽當空,下次別忘記帶傘了!活動結束後,我們去渡船頭吃過幾天新聞報導用手抓的雪花冰,噁!

八月份,草頭芃將加入恐怖接送行程的行列,屆時就是亂到最高點了!想來頭皮發麻,我實在應該趁此將欠公會的稿趕一下,唉!時間就是這麼過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