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大合照.jpg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雖然很難分辨自己到底在哪兒)

這次是南區主辦,曾經是隊長的草爸為此週六放棄拼經濟,趕來YOHO拼玩樂。最感心的還是北區的朋友們,由台灣頭開到台灣尾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盛事!

草爸.jpg  

除了前一天就到了的前鋒部隊以外,我們是當天最早到的一家,當然奉魯隊長之命,南區的工作人員12點就集合完畢了!我們負責今年度名牌的製作,基本上將名牌送印、裁切好帶到會場,任務就完成了!

 2013-11-09 08:47:27 

基本上南區活動大多有雨,所以我們一路往南開時,太陽很大但細雨一陣一陣的飄,車子行經海生館,我們看到了一個超大而且非常完整,跟天空寶寶卡通裡的彩虹哥完全一樣的彩虹。

賽門拍的草小芯.jpg  

這次攝影組非常強大,這張是由專業兒童攝影師幫草小芯拍的照片,相機好利!當天還是很忙,不然應該抓著Simon幫小草們好好拍幾張才對!

模擬報到.jpg  

因為很早到,太無聊了,還模擬報到,繳活動費!魯隊長喝蘋果西打當點滴補充熱量,這次大會師最辛苦的就是他了!從籌備到成行,一關一關的過,也因為魯隊長熱心的付出,這個活動才能傳承下去!

一家三口by simon.jpg

每一台車來報到時都會拍一張,但是我們一家五口又帶狗,還是開草家大銀,所以就只好人下來拍,車子就省了!又草頭芊草頭芃到達會場之後,哲媽帶一群孩子下水了, 大多時候,我們就只有一家三口!草頭芊草頭芃在悠活幾乎沒有照片可以貼!

魯隊長.jpg  

還大手筆請來當地的樂團在沙灘邊駐唱,當然拿麥克風的不是主唱,是魯隊長對大家精神訓話!

海邊包肥.jpg  

跟哲家又車友又結為親家,草爸到處應允婚事,不知道應了幾家,反正哲家號碼牌領在前面就是了!雖然還蠻常混在一起的,但拍的照片居然很少,難得有就貼吧!

不幸的是大概7點半就下起雨來了!這一大群人就做鳥獸散,唉!天公不做美,下次活動前還是要先行祭天、拜碼頭!以免掃興的悲劇一再重演~~~~~

以上就是虎頭蛇尾全國大會師活動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