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2_074846  

(草頭芃6Y5M)

草頭芃的門牙終於掉了重新長,自草頭芃兩歲多被草頭芊絆倒撞斷乳牙門牙後,歷經四年那顆礙眼、半斷的乳牙終於掉了!其實草頭芊雖然常被草頭芃氣得半死,但是害二妹不淺,除了門牙外,草頭芃左眼下方的傷痕也是草頭芊完樹枝不小心畫到的!

20131130_182823  

草頭芃跟著我們去看目前最夯的「看見台灣」紀錄片,當天草爸帶草頭芊去喝喜酒,因為孩子比較多,分組進行的情況越來越頻繁了!電影其實有點無聊,我承認我睡著了,但是芃還是乖乖撐完全場,所以我自掏腰包帶她去做一趟摩天輪以茲鼓勵!希望她不要這麼古靈精怪,讓我傷腦筋!

2013-11-17 12:41:28  

(草小芯1Y3M時)

不過二姊也有害到小妹的時候,秋冬之際輪狀病毒發威,二個上學的姊姊混在學校各種病毒細菌的環境中,草頭芃率先上吐下洩,這個二姊放學回來往往都不洗手,直接找草小芯又抱又親又咬,所以很快草小芯也拉肚子了!

可愛的草小芯現在是學人精,學人拿電話講話,非常可愛!目前還不會走路,不過小兒科醫師說一歲半之前都還算正常,我常安慰草爸說我很晚才會走路,而且是以經很會說話了都還不會走路(其實我阿嬤那時候應該非常擔心,我居然還記得他抱著當時的我跟我爸媽抱怨說我的腳都軟趴趴的是不是不能走路....)

 20131104_142542  

(草頭芊這時8Y10M,9Y生日快到了)   

草爸最近跟我抱怨孩子的事怎麼這麼多,學期初草頭芊就跟我說學校合唱團選人他想去,我想想除了週三沒課的下午以外,也沒佔用其他時間也就隨她了。加上游泳確實讓她的功課退步了!當然三年級以後課業變得比較難,沒認真跟上真的會落於人後,她的個性又很好強,現在也沒安親班可以幫忙複習功課,所以都是我跟草爸在盯,事情當然很多!

2013-10-21 18:31:55  

草頭芊身高以經135公分了,有點小大人的樣子了!常問我說什麼時候可以買比基尼的內衣,游泳的訓練也讓她的身材非常好,常讓我有吾家有女出長成的心情

2013-09-22 19:55:27  

三草難得能配合拍照,雖然因為這三隻我白頭髮變多(最好草爸頭髮變少也怪他們)了,還是很高興地能看到他們的成長!  不免會惱會氣會傷心,但快樂的時候還是很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