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課抄筆記很認真,第二堂課老師發講義啦!免抄,不過還是要重點複習!

2014-01-12 13:57:10  

草爸值班後的週日,一家除了草小芯外都提早到課堂,先消耗這隻過動狗的體力跟精力!然後操作上堂課的內容後就進教室了!

2014-01-12 14:12:23  

柴犬寶寶今天缺席,只來四隻狗,所以各據教室的一方。拿出準備的三種零食開始餵狗,這時才發現有狗不吃主人的零食!老師也會丟一些零食測試貪吃程度。結論是:訓練中最好正餐飯量減半,我們家三狗作息早上7點之前就會吃第一餐,然後再來是下午四、五點的第二餐,最近配合老狗、小狗的作息,怕半夜肚子餓所以睡前晚上十點多會再加一餐。糖糖下午兩點的正課,這時她也餓了,吃東西技巧欠佳,常會掉到地上。但有強烈想吃的意願,應該不用調整!

2014-01-12 14:47:56    

本週要學趴下,訓練技巧為每個階段80﹪達成率可進入下一階段:

階段一:先讓狗坐下,拿出食物引導狗頭往下低,完成就給食物

階段二:引導狗前肢往下蹲低,完成就給食物

階段三:引導狗前肢蹲更低,前腳往前趴,完成就給食物

階段四:引導狗從坐姿追隨食物呈現趴姿,當前胸著地,就給食物。

階段五:不拿食物引導狗從坐到趴,再拿出食物

階段六:在狗即將趴下之前,轉換引導的手為手勢(手掌平放向下揮)

階段七:在狗準備趴下時,加上手勢

階段八:加入口令趴下,接著下手勢,狗身體著地,給獎勵

 

本週其他內容:

★吃飯調整:從簡單到難的空間吃飯,時間5分鐘。所以糖狗要換地方吃飯,吃飯時我還要敲敲打打驚嚇他

★籠內訓練:進出籠指令,籠內吃KONG,一端綁在籠內(我家大便形狀的KONG在糖狗小時候有玩,後來就失蹤了,找不到)

★在家裡不同的空間練習已經學會的指令

★門前管理:訓練狗要等主人先出門之後才會跟出門,不能自己跑出去

★鬆繩散步

★召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