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_190146  

草頭芊今年九歲生日特別不一樣,因為這她生日當天,剛好泳隊結訓,吃火鍋同樂會,草家加碼一個蛋糕,順便幫草頭芊慶生!

20130511_104907  

這兩年,游泳是草頭芊課後重點活動,也因為游泳的時間排擠,草頭芊至今還沒開始上英文課。他本人還蠻自得其樂的,後來草媽發現,最大的壓力是家長們比較以及跟別人不一樣的壓力!

20130511_103055  

教練很偉大,整天都奉獻給這些小屁孩。非常感謝她無私的付出、耐心的教誨。

20130317_172737  

但運動的好處是立竿見影的,草頭芊修長的身材,結實的肌肉、完美的比例,實在讓人很難不自誇!

升上小三之後,草頭芊也算是個小大人了!能夠幫我一點小忙,也開始會閱讀我的部落格,更新奶油黃金糖果屋臉書上粉絲團的近況,三不五時講些冷笑話給我聽,以前那個說要跟爸爸結婚的小女生,已經開始蛻變了!看著小草們一天天的成長,過日子的感覺也變得踏實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